开展互联网营销 卫浴企业应步步为营

icon 2015-03-17 09:58:26
icon 0

摘要:互联网流行趋势不改,互联网化依然被广泛传颂,互联网时代人人身在其中,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人在哪里,那里就有营销;人集中在哪里,哪里就有营销的价值,互联网社会当然离不开互联网营销。

  互联网流行趋势不改,互联网化依然被广泛传颂,互联网时代人人身在其中,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人在哪里,那里就有营销;人集中在哪里,哪里就有营销的价值,互联网社会当然离不开互联网营销。现在互联网营销其实已经很普及,但是并非所有的企业都会互联网营销,因此,卫浴企业面对风风火火的互联网营销又应该如何应对?

  卫浴企业不能误解了互联网营销

  互联网营销不是简单的电子商务,这是许多企业没有明白的道理。家居企业做的互联网营销基本上是:首先建立电子商务网站,然后开始引流,形成快速的交易,最终让企业能够实现收入。虽然作为企业来讲,运用这些能够为公司快速启动电子商务的战术本无可厚非,但其为何持续不佳?这就是企业应该反省的了。

  其中,卫浴企业对互联网营销的战略大多处于朦胧状态,错误的认为电子商务就是互联网营销,特别是在看到了一些企业利用网络做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其实这些企业的成功不单单只是在卖产品,他们在前期的传播与后期的营销策略上都做了细致的准备。可以这样说,互联网营销是形势下的整合营销传播。

  互联网营销传播应从小处着手

  卫浴企业做互联网营销一开始就大刀阔斧的干,往往是吃力不讨好的,而应该从小处着手。首先要有具有权威的官网,官网为作为企业的门户,应该将公司的荣誉、公司的文化展示给大家,在消费者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公司形象。但是在实际操作中我们不难发现,很多企业只是展示了公司的硬性产品、基本内容,令消费者无法很好的了解公司,进而无法产生安全感。

  同时博客、论坛这些可以自行宣传的传播工具基本很少被企业运用,让企业少了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而百度的系列工具虽然是当前运用的最多的网络营销工具,但大多数企业也仅仅只是用了百度的百科功能,而对于这些功能,多数企业在运用创建百科的时候也还是从自己的角度去创建的,而没有从目标人群的搜索习惯入手,这就再次导致百科词条不能为企业的品牌增值服务。

  优化产品结构是互联网营销的坚强后盾

  当前的互联网营销成功者都在产品打造上都以精简思维而大放异彩,后来居上的卫浴企业在没有自己的互联网营销思维下,也开始了模仿与跟随,其结果也注定逃不脱失败。因此,卫浴企业在互联网营销的产品打造上,首先应该找到自己产品的特性与优势,针对优势进行深度提炼,再用消费者关心的简单语言加以诉说,让消费者在关注产品时能够过目不忘。

  但是在互联网上传播的产品宜精不宜多,这是产品推广成功的铁律,可有些行业,推广的产品过少也是不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的,这时就应该采用精品战略,从不同功能与特点打造多类优势产品,让不同消费群体有自己可以拥有的产品,企业只有培养了自己的目标消费群才能使互联网营销得以持续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