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环保改革加速 开启健康生活模式

icon 2015-03-17 10:19:34
icon 0

摘要: 今年来,不管是国家政策,还是上游房地产动态,环保都成为关注焦点。为了开启更健康的生活模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以实现自身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这种潮流下,衣柜企业的环保改革也势在必行。

  今年来,不管是国家政策,还是上游房地产动态,环保都成为关注焦点。为了开启更健康的生活模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以实现自身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这种潮流下,衣柜企业的环保改革也势在必行。

  国家政策积极引导

  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将会积极出台各项政策,鼓励、扶持绿色环保技术良性发展。家居建材行业向节能环保转型已成为政府主导的大趋势。衣柜行业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从最开始的实木衣柜到现在常见的板材衣柜,以及各种各样材料制作的衣柜,但是现今,市场上最多的还是板材衣柜,板材衣柜隐含很多的质量问题,和环保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和人们的身体健康问题息息相关。

  上游楼市积极配合

  今年3月初,恒大地产就宣布住宅产品精装修标准将全面升级,通过严格确保装饰、装修材料质量和无毒、无污染建材,保障业主身体健康。同时,通过选用标准化材料,降低业主后期维护成本。随着行业需求的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绿色地产项目将陆续入市,为购房者追求优质居住环境提供更多选择。

  未来环保衣柜占主流

  上述两条消息足够证明未来衣柜行业的发展方向,甚至是各行各业,那就是绿色环保,绿色环保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朝阳产业,是将会得到政府大力支持的。环保衣柜是指那些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衣柜,未来衣柜市场将是环保衣柜的天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