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电器厂APP就是这么实用

icon 2015-03-17 11:25:39
icon 0

  随着手机的不断普及,手机APP市场更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手机APP作为一种新的推广手段,在市场上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黄山电器厂也积极响应时代大号召,紧随时代的发展,及时的在市场上推广出了自己的手机APP,以求达到扩大市场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目的。

  黄山电器厂APP结构设计的非常合理,而且非常具有条理性。黄山电器厂APP目前主要分为四个大板块儿。黄山电器厂新闻版块、杂志版块、画报版块和跟帖投票版块。四大版块分工非常合理,而且各个版块都有自己的特点,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黄山电器厂APP就是这么实用

  黄山电器厂的新闻版块包括行业新闻、行业协会和行业推荐三个子版块。行业新闻中为您推送了行业内最新的新闻资讯;行业协会版块包含着国内专业的电器协会以及协会召开的会议和发表的相关言论;行业推荐版块领域作用更是非常巨大,这一版块儿包含着一系列的行业知识,而且颇具权威性。

  黄山电器厂APP的杂志版块包括低压电器、高压电器、防爆电器和节能电器等类目。各个类目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相关知名杂志剪辑,在这一个板块中可以让您在掌中将行业内相关杂志的信息一览无余。而且这个版块中还会不断的推送杂志中的相关产品知识和安全知识,可以极大的丰富我们的知识储备。

黄山电器厂APP就是这么实用

  黄山电器厂的画报版块包括高压电器图集和家用电器图集两个子版块。版块极具视觉性,可以给您带来电器类的视觉盛宴。为了保持与手机用户的互动性,黄山电器厂还专门设置了跟帖版块和投票版块。为终端用户提供了非常充分的互动平台,您可以充分发表自己的评论和态度,我们给您充分自由发挥的空间。即日起下载黄山电器厂APP,更多惊喜在等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