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专访森歌集成灶:发展稳健 重视用户体验

icon 2015-03-17 12:17:47
icon 0

摘要:2015年春节期间,中国厨电市场(集成灶)终端零售量趋于平稳,虽然并未出现较大幅度提升,但在区域性零售额规模以及细分市场领域依然存在较多市场成长机会,市场将在稳定中继续成长。

  2015年春节期间,中国厨电市场(集成灶)终端零售量趋于平稳,虽然并未出现较大幅度提升,但在区域性零售额规模以及细分市场领域依然存在较多市场成长机会,市场将在稳定中继续成长。

  随着经济水平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日渐展露出来,厨卫市场中对高端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多,消费者开始注重生活品质和使用感受。以集成灶市场为例,消费者在关注集成灶本身的吸烟效果的时候,更加便捷、更具体验效果的集成灶将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随着楼市的逐渐回暖,集成灶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增长时期。当然,现代化的装修风格对集成灶的外观设计要求也将越来越高,简约、极致、流线型等现代设计概念会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要求以及更能和现代家居生活相呼应。

315专访森歌集成灶:发展稳健 重视用户体验
森歌A9(正面)

  对消费者本身来言,在这个信息渠道的扩展和体现个体意识的时代下,消费者对品牌家电认识将逐渐增强,这也为高端集成灶市场的增长创造了条件。随着更加人性化的厨卫产品的推陈出新,整个中国厨电行业必将引起一股追求品质和风格的潮流趋势。

  森歌集成灶是中国集成灶行业内的领导品牌,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在业界是公认的。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针对森歌集成灶以及整个集成灶行业所面临的变革方面,森歌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森歌集成灶将继续保持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当然,面对消费者消费习惯和理念逐渐转变的现状下,森歌集成灶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打造更加符合消费者审美和体验的产品和服务。

315专访森歌集成灶:发展稳健 重视用户体验
森歌A9(侧面)

  据了解,森歌集成灶从去年8月份开始,就在线下开展了以“集成灶孤儿拯救行动”为主的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障活动,展现给消费者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形象,极大地提升了森歌集成灶的口碑,也会整个集成灶行业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在未来,以森歌集成灶为代表的中国厨电行业将会表现得更加稳健,发展趋于成熟,主流品牌市场格局保持稳定,并会出现高端化的趋势。同时,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更加进一步强化了中国厨电行业的优势,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