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内外兼修 载誉未来

icon 2015-03-17 13:34:32
icon 0

摘要: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资产、技术、规模都退出了竞争主位,“数据”才是品牌的真正资本。在定制衣柜行业首个全面导入大数据管理的诺维家,甚至将数据视为一种信仰,尊重数据重视数据,善于把数据和商业联合起来思考问题,其高层个个都是优秀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资产、技术、规模都退出了竞争主位,“数据”才是品牌的真正资本。在定制衣柜行业首个全面导入大数据管理的诺维家,甚至将数据视为一种信仰,尊重数据重视数据,善于把数据和商业联合起来思考问题,其高层个个都是优秀数据分析师。对数据没有热情和信仰,诺维家就不会成为第一个行业导入大数据管理的吃螃蟹者,更不会成为利用大数据进行品牌营销的先行者。

诺维家衣柜内外兼修 载誉未来
图1:诺维家衣柜国际化工业园,软硬件同步世界

  数据成为诺维家最大的无形资产

  毋庸置疑,大数据时代全面来袭。在定制衣柜行业,“数据”成为公司的最大财富,企业对品牌的营销方式,也因大数据而产生巨大改变,必须因此而做出全面而恰当的调整。

  2014年诺维家导入大数据管理,可以使企业不受时间限制地对用户进行360度全方位观察,使用户的消费行为都可能被追踪、下载、分析;同样,网络上客户的评价数据,构成了影响诺维家品牌创建的重要数据体系。

  诺维家品牌营销由单向转为双向

  与传统的“品牌宣传”方式相比,大数据时代,诺维家品牌营销转向了“品牌对话”。之前,“品牌宣传”就是企业以单向的传递方式,由一点到多点,对消费者进行接连不断的强化影响;而“品牌对话”则注重品牌与目标受众的双向交互,让消费者之间形成点到点的经验与体会传递,这种网状的结构,能够让信息更加透明化,增强品牌的传播效应。

  诺维家引进的大数据管理,为品牌对话提供了技术基础,海量数据的搜集、存储、管理、分析、挖掘与运用都自成体系。换言之,大数据技术能使大量非结构化的、不均匀分布的数据被捕捉、存储和分析,诺维家利用这些资料来解释各种现象背后的原因,预测整体衣柜的发展趋势,以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获得与消费者之间更加频繁的交互对话。

  诺维家利用大数据进行品牌营销,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基于运营体系或平台系统的数据挖掘与利用,如供应链系统数据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另一类是基于媒体信息的挖掘与利用,如微博营销、微信公众帐号营销等,也即任何受众在接触媒体时都会留下痕迹,有痕迹就可以被监测、被分析。

  通过以上方式获得的数据,为诺维家细分受众进行精准定位提供基础,但在具体的操作中,诺维家又将之分成5个具体阶段: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消费者分析、个性化品牌传递、衡量结果。因此,在这个全新的大数据技术领域,诺维家必须构建专业部门和专业人才进行操作和管理。

  诺维家内外兼修,无惧大众的监督

  大数据技术,为诺维家进行品牌营销提供了新的有效方式,但同时也对诺维家的自身实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互联网上,用户会留下痕迹,诺维家也会留有痕迹,透明的环境对双方而言是公平的。因此,虚假粉饰逃不过顾客的眼睛,诺维家旨在打造“爱家就爱诺维家”的百年品牌,内外兼修,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真正以高品质接受市场的考验,真正全面了解用户并满足其需求。

  深入探究更多诺维家品牌信息,公司诚邀客户参加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届时恭请3月24日-26日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诺维家展位1B21,见证新品及品牌的慑人风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订阅号。

诺维家衣柜内外兼修 载誉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