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伦LED智能吸顶灯:大牌就在眼前

icon 2015-03-17 14:06:34
icon 0

摘要:近日,部分中国消费者不远千里跨越海洋抢购的所谓日本马桶盖实为中国制造,娱乐自己的同时也娱乐了大众,类似这样的时间并不在少数,之前诸如此类“出口转内销”的现象屡屡出现,国人甚至早已对此见惯不惯。

  近日,部分中国消费者不远千里跨越海洋抢购的所谓日本马桶盖实为中国制造,娱乐自己的同时也娱乐了大众,类似这样的时间并不在少数,之前诸如此类“出口转内销”的现象屡屡出现,国人甚至早已对此见惯不惯。江苏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伦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这种现象令人深思,其实中国从来都不缺少国际品质,国内不少高科技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早已走在世界前列,达伦公司所生产的LED吸顶灯就风靡日本以及欧洲诸国市场,“近在眼前的国际范”其实就在国人身边。

达伦LED智能吸顶灯:大牌就在眼前

  国人热衷国外货透露出对品质的渴望

  最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中国消费者在日本抢购马桶盖导致当地此类物品断货的消息。在人们惊叹国人旅游消费热情的同时,却惊人的发现这些马桶盖竟是正统的中国制造。放弃近在家门口的同品质产品,却不远千里去国外抢购,国人为何如此喜欢绕圈子?

  “其实这反应了当今我国一大部分人群的消费心理,在他们的印象中,国外的月亮永远比中国的圆,进口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专业生产LED智能吸顶灯的达伦公司的董事长周利云告诉记者说,“类似事件除了反应了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的渴求外,还表明国际上很多高品质的产品其实就在国人的身边,就拿我们的产品来说,在出口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近几年大为流行的海外代购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产业,其实这也是国人上述消费心理的体现,凡此种种现象也引发了国内一些企业的深思,提升品质成为了国内企业的不二之选。

达伦LED智能吸顶灯:大牌就在眼前

  国货不乏精品,其实大牌就在眼前

  大量调查资料告诉我们:国内不少企业经过多年的风雨兼程已然走在了世界前列,不少高科技企业甚至还掌握着全球行业的脉搏,是高质量产品的输出源头,比如说,智能LED吸顶灯。有资料显示,“智能LED吸顶灯是近两年新技术领域里的一个缩影,该产业对企业技术的要求非常高,目前国际上仅有为数不多的企业能够生产高质量的此类产品,达伦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掌握智能LED吸顶灯核心技术的达伦公司董事长周利云说,“目前我们公司在日本、意大利、荷兰、捷克共和国、新加坡等地都设有销售公司,产品全面覆盖亚洲、欧洲区域,我们公司所生产的LED智能吸顶灯产品已经成为了全球LED产业的一个风向标,正在引领国际时尚。”记者获悉,达伦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所生产的系列产品拥有国际CE认证、欧盟ROHS认证、中国3C认证、日本PSE认证等多项认证,品质可靠。

  就记者手上现有的资料来看,达伦公司新研发的“物联网智能灯”产品就是一款世间少有的高科技产品,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对产品的色温和亮度进行调节,同时这款产品还能同时“遥控”居室内的其他家电,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物联网产品。记者获悉这样一款行销全球,属于“中国制造”的高科技产品,也曾引发过被赴海外旅游的国内游客在境外争相抢购的现象。记者还了解到达伦公司授权淘宝C店“达伦体验店”于2015年3月推出了买“物联网智能灯”送“国行IPHONE6”的特惠活动,又一次抢购热潮即将引爆。同时“达伦系列智能灯具在天猫‘达伦旗舰店’也能购买得到,由此可见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还存在着一定的误区,要改变这种现象则需要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达伦公司的负责人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