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世界顶级空气净化器 何须远赴韩国?

icon 2015-03-17 14:11:15
icon 0

购买世界顶级空气净化器 何须远赴韩国?

    工业化进程的大力推进导致人类面临着无法回避的生存环境危机,社会的关注加上媒体的热播,使得环境治理成为不是热点的热点。中国经历了30多年经济高速发展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也付出了环境不断恶化的沉重代价,近几年政府不断加大环境治理的投入,但环境治理问题仍然任重道远。

  环境保护事关未来社会的生存与发展,每个公民都肩负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欧琳集团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家”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环境污染一站式解决方案。继2014年12月签约战略合作后,今年OULIN欧琳集团正式携手韩国健康家电顶级厂商WINIX,在空气净化、净水方面展开全面的品牌市场布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绿色的高品质“OULINWINIX”空气净化、净水产品。同时,为了保持欧琳与WINIX一贯的高工艺和高标准,所有OULINWINIX产品均坚持整机韩国原厂制造,紧扣“科技、智能和高品质”的核心品牌价值观,势必为国内空气净化、净水市场带来全新的技术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