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有住率先推出智能家居装修,百变加升级PLUS

icon 2015-03-17 14:36:10
icon 0

  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炫酷新品闪亮登场,其中,尤以海尔U+智能生活APP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产品最为吸睛。然而,智能家居虽火,却始终无法更好的进入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当中。近日,网上出现泄密资料,惊爆有住网率先将智能家居融入到了互联网装修产品中,强势推出百变加1.2PLUS,将智能家居产品标配化,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域首个智能装修解决方案。

逆天!有住率先推出智能家居装修,百变加升级PLUS

  先人一步 百变加1.2PLUS将智能家居产品标配化

  互联网家装虽然才刚兴起,但是各个企业早就磨刀霍霍,有住网强势首发百变加1.0、小米推出爱空间都将价格低、体验好、标准化装修当成噱头,却鲜少涉及智能家居的因素,当前的互联网装修还停留在仅仅能满足传统居住功能层面。但是在泄密资料中,我们却看到了,诸如家庭网关、单\双键智能开关、智能插座、迷你遥控器、弱电窗帘电机、智能甲醛感测仪、网络云台摄像机之类的智能家居产品竟然全部出现在了百变加1.2PLUS的套餐配置清单中,这在互联网家装行业中,据对是首例。

  此前,小米等企业也推出过诸如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电视等产品,但都不是完整的智能家居。完整的智能家居应该有一种标配,而不是一款单一的产品,智能家居应该满足三方面的需求:首先是方便,其次是实用,再次就是不能让用户为得到智能而额外付出很高的成本,它应该是附加在硬件配置上的免费服务。这些,百变加1.2PLUS都可以做到。

  百变加1.2PLUS是百变加1.2的升级版,将一系列智能家装产品加入之中,先人一步实现智能产品标配化,不仅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域首个智能装修解决方案,也为智能家装定制了一个衡量标准。有了这一标准,互联网家装市场的现有格局必将打破,淘汰一批滥竽充数的企业,净化市场风气,带动整个行业向专业化、清晰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可以说百变加1.2PLUS已经处于领先地位,今后也完全可以成为智能家装行业的领头羊和风向标。

  优化生活体验 百变加1.2PLUS强悍应对不正当竞争

  除了在行业中的领袖身份无可置喙,百变加1.2PLUS对消费者生活体验的改善也不容小觑。

  现在的家庭成员已经把追求家庭智能化带来的信息、舒适、安全的环境作为理想目标,希望有能动智能化的工具来优化家庭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有效解决生活中的琐碎事,节省精力和能源,这些是小米爱空间等产品不能实现的,最起码现阶段是。

  有住网最快探索出落地方式,升级后的百变加1.2PLUS能够实现家庭成员对智慧生活的诉求。如,业主在夜晚报警时,往往看不清实际情况,云台网络摄像机能够夜视,可以随时查看房前屋后、车库等关键位置的情况,提高居家安全性;新房装修后,甲醛成隐形杀手,海尔智能甲醛感测仪能随时检测甲醛浓度,护卫家人健康;睡前一个一个关掉窗帘、点灯,麻烦费事,迷你遥控器可以控制灯光、插座、窗帘,一键开关,省时又省力。

  这些都是附加在硬件配置上的免费服务,是小米等竞争对手完全做不到的,有住网用攻克产品盲区、优化用户体验的方式,将产品优越性、独特性全部展示在用户面前,而非打口水战,更不是采用抄袭等不正当竞争手段。

  百变加1.2PLUS的推出不仅让互联家装行业为之震撼,颠覆现有格局,也让竞争对手措手不及、无力反击,此等雷厉风行之举,无愧是互联网装修行业的领导者。

  (以下是详细的2999配置清单)

逆天!有住率先推出智能家居装修,百变加升级PLU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