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消费雾霾 欧哲让门窗消费在阳光下

icon 2015-03-17 16:33:44
icon 0

摘要:久之前,朋友圈被柴静长达两个小时的演讲《穹顶之下》刷屏。这个一时间引爆“环保”话题的视频,想必很多人跟记者一样,最为关心的还是柴静的女儿,这个在 2013年1月那场侵袭了25个省市的大雾霾中被怀上的小生命,居然一出生就被诊断为肿瘤。

  久之前,朋友圈被柴静长达两个小时的演讲《穹顶之下》刷屏。这个一时间引爆“环保”话题的视频,想必很多人跟记者一样,最为关心的还是柴静的女儿,这个在 2013年1月那场侵袭了25个省市的大雾霾中被怀上的小生命,居然一出生就被诊断为肿瘤。柴静随即辞职,这才有了后面展开历时一年、自费上百万的深度调 查,去寻找雾霾元凶。正如她所说,这是一个母亲和雾霾之间的私人恩怨。

揭开消费雾霾 欧哲让门窗消费在阳光下

  多天过去,在一系列后续报道中,有说柴静阴谋论的,有抨击她说话方式的,在我们都以为“雾霾”这个话题终将在黑白不明的各方辩论下被稀释、被消化的时候,3月15日上午,两个小时,17个问题,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日完成了任内的第三次总理记者会。

  面对中外记者的一系列犀利的提问,李克强不避敏感,更值得注意的是,李克强总理关于环保的阐述尤其让人振奋。欧哲门窗的老总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自己从事 的行业正在向绿色环保产业转型,听到总理关于环保、雾霾、万众创新等讲话让他深受鼓舞,而且他也深信政府对绿色产业、环保产品的关注,这对消费者重视健 康,关注环保,提高生活品质也是一种引导。更坚定了欧哲走纯正门窗工艺,制造环保节能产品的决心。

揭开消费雾霾 欧哲让门窗消费在阳光下

  正当大家还在消化总理提出的民营企业发展思路的时候,当天晚上紧接着又迎来了央视3·15晚会,记者也足足守了两个小时看完。令人意象不到的是,今年晚会 的主题——消费在阳光下,不但并不避讳柴静提出的《穹顶之下》一说,甚至于直面“雾霾”拷问,提出尽管天气布满雾霾,人心可不能被脏东西遮住,让我们揭开 消费雾霾,希望每一个消费者都能维护好自己的权益!让我们在消费领域也拥有APEC蓝,让消费雾霾彻底被扼杀。

  看到这里不禁让人激动,欧哲门窗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民族企业,早在3·15晚会前就发出揭开“消费雾霾”的诚信宣言,欧哲倡导让消费在阳光之下!发出一个 民族企业对国家环保事业、对消费者阳光消费呼吁之声。欧哲门窗这样极具气节,又任重道远的使命感,实在令人佩服!

  为证明欧哲的3.15诚信宣言,真正给群众扫除假冒伪劣的消费雾霾,作为门窗行业的领军人,致力于全力推动门窗行业的诚信规范化进程的欧哲,推出回馈广大 消费者的3·15特别活动:凡是 3月10号到3月20号参与“欧哲门窗·3.15诚信宣言”活动的消费者,均可享受50公里范围内:3次免费现场堪测、 1次免费方案计划、50年免费维护、产品免费安装的四免服务;购满制定额度即可获赠名牌家电,海尔冰箱,格力空调,三星液晶彩电,iPhone6等送不 停,让消费者感受到欧哲门窗的诚信品质,以及感恩回馈的真情。


揭开消费雾霾 欧哲让门窗消费在阳光下

  在记者采访中,欧哲门窗负责人表示:穹顶之下,雾霾、PM2.5、全球暖化等环境问题困扰着我们,可持续的绿色消费将成为发展的趋势,低碳环保产品将成为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而欧哲门窗早就走在安全环保门窗材料的前沿。因为欧哲门窗知道,企业要想获得长足发展,必须重视人们的健康需求,将“环保”理念深 入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环保产品,这也正是欧哲的发展理念。

  正如柴静所说,“一个人没有当妈妈之前,这个世界只跟你有几十年的关系,到死为止,我对我的一生负责任就可以了。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你跟未来世界有了关 联,有了责任。” 欧哲门窗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为了“家”,为了孩子。欧哲门窗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生产更优质的门窗产品,保障更多的家庭免受雾霾 摧残之苦。在欧哲门窗保护的家里,请你尽情享受阳光与蓝天。在家里,你的每一口呼吸都无害无污染,让自然之风,在我们每一个拥有欧哲门窗的家里自由畅行。

  总之,在雾霾天气成家常便饭的当下,欧哲门窗肩负起了履行环保义务的社会责任。提倡消费在阳光下,享受阳光消费的郑重承诺。志在研制并生产出更优质、纯正的品质门窗,让大家都来验证欧哲的品牌诚信。


揭开消费雾霾 欧哲让门窗消费在阳光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