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LIN欧琳将推Party厨房,男神张亮厨房过生日

icon 2015-03-18 09:56:55
icon 0

  在快生活节奏的今天,现代都市人开始追求和享受一种更加自由自在的生活,类似节日里的户外野餐、“Ubike微笑单车”等新的生活方式正在崛起,而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这种生活追求提供了越来越便利的条件。就像即将上市的Apple Watch给高科技行业所带来的影响一样,在厨房领域,新生活方式引领者OULIN欧琳即将于3月26日发布的最新Party厨房产品系列,将开启“社交厨房”新品类,在行业内掀起一场全新的变革。

OULIN欧琳将推Party厨房,男神张亮厨房过生日
OULIN欧琳Party厨房效果选图

  据悉,不断探索新生活方式理念的OULIN欧琳,一直致力于深度研究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发现触碰其心灵的惊喜。3月26日,OULIN欧琳将携手品牌代言人张亮,发布2015年全新Party厨房,并将对该产品的理念、功能、优势等进行全方位的诠释和解析。同时,恰逢3月26日也是男神张亮的生日,OULIN欧琳还将于当天下午在OULIN欧琳Party厨房为“亮长今”举行温馨的小型生日派对,厨神将在现场分享亲制美食、甜蜜蛋糕和生日祝福。

  厨房不仅是家庭情感交流的中心,也是与亲朋好友增进了解的重要场所,而家庭Party,也被人们看成是最高级别的盛宴。OULIN欧琳Party厨房的研发,就是通过产品和功能区域的整合升级,来开拓“社交厨房”这个全新的品类,满足现代家庭的社交功能。OULIN欧琳将从情感沟通交流的本源出发,从“让你轻松烧出一桌好菜”出发,以其新品开启厨房社交文化,用个性化的厨房空间来诠释尊贵的生活态度,引爆一场颠覆式的厨房革命。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这都将是一场你有幸经历的最伟大变革。

OULIN欧琳将推Party厨房,男神张亮厨房过生日
OULIN欧琳Party厨房效果选图

  而3月26日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男神张亮生日派对,现正在征集生日蛋糕创意设计。记者今日获悉,“你的男神,你做主——我为男神设计生日蛋糕”活动已经正式上线。OULIN欧琳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紧急寻找暖心“能量棒”,希望能征集到最令张亮满意、最贴合厨神心意的3·26生日派对蛋糕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最终获选的幸运粉丝将可出席3·26张亮生日派对现场,见证暖男33周岁生日的甜蜜与温馨。而转发活动的部分粉丝也能获得OULIN欧琳送出的幸运礼物。

OULIN欧琳将推Party厨房,男神张亮厨房过生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