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环保·技术创新 开拓产业绿色发展

icon 2015-03-18 10:12:38
icon 0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下称“ShanghaiTex 2015上海纺机展”)将于   2015年6月15-1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举行。展会设七大主题专区共占九个展馆,总展出面积超过100,000平米。其中设于W3和W4馆的“印花、染色、后整理机械及纺织化学品专区”云集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展:立信染整、TECNORAMA(意大利科技瑞马)、BIANCO、CORINO、BRAZZOLI、逖斯、莱默尔、GOFRONT、桑德森、亚矶、兴承、东庚、BENNINGER、世联、捷成、乘福、远信、坚新、鹰游、宏涛、惠盛、红旗、佛山三技等,解析印染技术在节能环保的最新发展,诠释纺织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新道路,为纺织企业提供节省成本、提升效率和核心竞争力的方案。

  优化印染用水 开拓行业环保发展

  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对纺织技术、设备、标准等方面的进步与升级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要求。纺织染整业作为污染严重的行业之一,在废气排放造成大气污染,耗煤量大造成能源浪费,严重污水排放破坏生态环境的情况下,如何做到节能减排已成为纺织染整业极需面对和解决的关键问题。“2015上海纺机展”参展商意大利Tecnorama有限公司拥有人Mario SCATIZZI先生分享了Tecnorama的核心环保理念:

  透过分析并在公司的研发中心进行创新,利用全自动机器,防止人为错误并确保可重复性:这样我们的产品便可达到"一次做对"的高质量。Tecnorama的技术装置大大优化了资源的运用,加强生产过程的零废物排放,具体的实践能源节省。 

  Mario SCATIZZI先生介绍Tecnorama最近向市场推出一项全新技术:ECODYERAMA作为一个能控制洗涤水质量的特殊仪器,它优化用水,避免进行不必要的额外洗涤,大大减少废水排放,是非常重要且有效的生态系统,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事实上,因为仪器可以完全自动地科学地进行检测直到染色过程完全结束,它可以避免水的浪费,避免进行不必要的额外洗涤,这意味着可以缩短染整时间,减少废水排放,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节能减排 开启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2015上海纺机展”聚焦智能环保与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向绿色可持续发展转型。印染行业属于高耗能、高耗水、高污染的行业,在当今形势下,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水资源的重复利用等是非常重要的议题。对于目前我国纺织染整业节能减排的现状和趋势,Mario SCATIZZI先生持有乐观的态度:根据在过去几年的观察和分析,他认为业界开始正视并具体解决这个问题。企业对于环保节能机器的咨询日渐增多,是新的投资方向。此外,Mario SCATIZZI先生还认为龙头企业有巨大的权力和责任:在环保意识压力下,他们需要开始使用各项技术以减少污染及节约资源。如果他们开始要求分包商去使用提倡环保的新机器,相信可以带动改善全球污染的良性循环。

  焦点同期活动——“2015新型纺织污水处理技术高峰论坛”

  除了机械和技术展示外,“2015上海纺机展”现场亦安排了一系列同期活动以深化议题。我国牛仔裤生产每年排放达4.2亿吨污水,等于一个千万人口城市全年的生活用水量。“2015新型纺织污水处理技术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专家诠释最新环保水处理的应用及趋势,探索环保牛仔的新工艺,协助纺织业内买家用户技术升级,走进节能减排新时代。论坛题目包括:

  • 牛仔面料流行趋势及生产率优化
  • 水足迹 — 实现生态环保的系统
  • 印染污水处理及牛仔加工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