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开放「艺术•家」

icon 2015-03-18 12:18:20
icon 0

  Airbnb刚在上个周末开放 Airbnb 「艺术·家」 (Airbnb Art House)。Airbnb跨足艺术领域,揉合款待、创意与艺术元素于「艺术·家」当中。所有莅临「艺术·家」的宾客,既可在白天交流放松休息,晚间也可尽情享受此表演计划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Airbnb 「艺术·家」以Pop Up形式登陆上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艺术家打造超现实环境。每晚的表演项目都会由表演艺术及多媒体艺术家精心合作,共同发掘亚洲文化,透过艺术作品展现「归属感」。

Airbnb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开放「艺术•家」

    由item idem打造的Airbnb 「艺术·家」 (Airbnb Art House)

Airbnb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开放「艺术•家」

Airbnb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开放「艺术•家」

  Airbnb 「艺术·家」(Airbnb Art House)不同主题:

   音乐家及艺术家梁基爵Gaybird在Yoko Honda的dream home recording studio中,在现场以互动影片、漫画及科幻乐器,重新编写Home的组成元素。

Airbnb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期间开放「艺术•家」

  Shawn Maximo 在Airbnb 「艺术·家」 (Airbnb Art House)首天的展览当中,透过日间投影,将观众带到健身、睡眠、互通三个不同的房间,迎合Airbnb用户各种不同的需要,展示现代旅人全球共融的定义。

  Airbnb 「艺术·家」 (Airbnb Art House)第2天的晚上主题是New Age of Enlightenment,带领现场观众亲历其境,由Artist Representative与英国艺术家Kim Laughton合作,送上一场令人回味的表演。NAOE探索高等意识、性别、科幻与科技的主题,冥想社会在后互联网世代对于启蒙的渴求。打碟音乐与热舞配上Laughton精心设计的独特数码环境,交织一场精彩演出。

  Airbnb 「艺术·家」 (Airbnb Art House)第3天的主题,由新媒体艺术家苗颖与王欣在Slide to Unlock的环节当中,邀请现场观众走进多媒体世界,在千变万化的颜色与数码大自然中放松身心,与专业的催眠师以屏幕保护程序作出灵性互动

  Rescue是Airbnb 「艺术·家」 (Airbnb Art House)的压轴节目,由艺术家AmaliaUlman为现场嘉宾精心设计的12小时体验,走进驻纽约艺术家与导演Jonathan Turner创造的数码世界,共度「艺术不眠夜」。Amalia为嘉宾带在极端天气的环境,让嘉宾感受孤立、幻想、生存和闪烁

  创意是Airbnb的重要元素,创立「艺术·家」正是为了打造一个让陌生人共同创造及庆贺归属感时刻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