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邀您共赴“设计上海”展盛会

icon 2015-03-18 14:18:30
icon 0

摘要:2015年春夏季,与时装界一样予人最新趋势和大牌秀场期待的,还有‘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这一在去年获得巨大成功的设计盛事。

  2015年春夏季,与时装界一样予人最新趋势和大牌秀场期待的,还有‘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这一在去年获得巨大成功的设计盛事。云集的高端家居品牌,独具灵魂的优秀设计,都将在家居领域迸发潮流灵感,让6万多观众欣赏到首屈一指的设计水准。

Harbor House邀您共赴“设计上海”展盛会

  3月27日-30日,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将携2015年春夏系列两大潮流亮相‘设计上海’展。Indigo与 Watercolor全新主题,是品牌设计总监Jeff Bruce在审视发源地自然灵感的同时,将目光投放到世界时尚语言而演绎。在展会跨界的合作 下,Harbor House与你一起为家设计蜕变。

灵感不竭  亲和设计

​设计聚焦自然。每个时代的设计,都呼唤独具理解力和创造性的思维。Harbor House认为,一片浩渺的大海,一只掠过的飞鸟,数座层叠的远山等自 然意象,均能构成设计的精彩核心。Harbor House奉上的设计,就是来自于发源地加州西海岸的自然人文景观,提供一种自由自在、亲近自然而又带着 包容格局的质朴气质。

Harbor House邀您共赴“设计上海”展盛会
(灵感源自品牌发源地Mendocino海岸的红木森林,质朴从容)

  
温暖的设计,是对“生活状态”的关怀。这种气质下的设计,必然饱含着对人的关注。Harbor House选择了本真的表达—— Casual Living。回到家,让生活慢下来,是回应当下都市人的内心渴望。Casual Living的品牌风格在产品的表达上,演绎成大地、海 洋、树木的本色,棉、麻、牛皮天然材质的选择,以及轻松闲适的整体家居风格。

Harbor House邀您共赴“设计上海”展盛会
(手工编织黄麻地毯,尽显大自然原始风貌;基础床品采用天然环保材质)

  
亲和的设计,激发人的二次创作。如同‘设计上海’展让“设计”这一理念走近生活,提供一种触手可及的亲和态度。Harbor House秉承的设计同样不是高高在上的。设计不专属艺术家,而是每个人都可以尝试、实践的精神,以及一种激发再创造的持久创新。

Harbor House邀您共赴“设计上海”展盛会
(Cinderella台灯可DIY不同风情;陶土花瓶将更多自然灵感带入室内)

  Harbor House与您一起设计生活。

关注微信  免费观展

为了能与更多的朋友共享这场设计盛会,Harbor House特别邀请热爱设计和家居的朋友免费观展。VIP快速通道免费入场(展会门票价值200元)、尊享贵宾休息区、参加开幕设计派对等,Harbor House带您一起在‘设计上海’感受全球创意前沿。

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Harbor House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将个人信息以以下格式发送到官方微信,“姓名+电子邮箱+公司 名称+职位+手机号码”(以上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入场时工作人员将核对身份信息。贵宾邀请函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您的邮箱,请务必填写常用邮箱)。 Harbor House将随机抽取30名幸运儿。

2015年3月27日—30日,Harbor House2015 Indigo & Watercolor春夏家居系列首秀,敬请期待!展会时 间:2015年3月27日-3月30日;展会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馆;Harbor House展位号:E2-8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