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管业的“互联网+”营销新尝试

icon 2015-03-18 14:29:47
icon 0

摘要:3月15日,“逢羊开泰,赢在新常态”2015年世丰春季商务会议在上海诺宝中心酒店召开,世丰管道的代理商、经销商济济一堂。会上,世丰管道向与会代表发布了即将面世的世丰SFSW88超弹性防水涂料,以及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引发了与会代表的...

  3月15日,“逢羊开泰,赢在新常态”2015年世丰春季商务会议在上海诺宝中心酒店召开,世丰管道的代理商、经销商济济一堂。

 

世丰管业的“互联网+”营销新尝试
3月15日,世丰春季商务会签到处

世丰管业的“互联网+”营销新尝试
“逢羊开泰,赢在新常态”——2015世丰春季商务大会现场

 

  会上,长期关注世丰成长的政府、协会领导以及行业专家莅临现场,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当今国内社会经济形式以及行业趋势,并为世丰管道的未来送上美好祝愿。会上,世丰管道向与会代表发布了即将面世的世丰SFSW88超弹性防水涂料,以及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引发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会后,新浪家居采访了世丰产业集团董事、战略中心总监潘一丹。

 

世丰管业的“互联网+”营销新尝试
世丰产业集团董事、战略中心总监潘一丹

 

  【新浪家居】今天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选在这一天召开世丰的春季商务会,是想要给大家传递一种什么样的信息呢?

  【世丰 潘一丹】世丰的发展,其实没有太多的诀窍,但有一条——狠抓内功,做出竞争力!因此,无论是管道产品还是防水产品,世丰一直把产品品质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上。因此选择在315,也算是世丰对下游合作商的一种宣誓吧。

  质量好,就是任性。而且在未来,我们世丰的产品品质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无论是在家装产品还是工程产品,世丰都要做行业内品质最好的。

  【新浪家居】我看到今天会议的一个重点就是为SFSW88这款新产品预热,这款产品有什么亮点吗?跟现有市场上的产品相比,有什么优势吗?

  【世丰 潘一丹】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这款新产品,其实是为它4月份的正式发布做预热。这款防水涂料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超弹防水膜”和“互联网+”营销模式。就产品本身来说,我们的这款防水涂料产品主要有三个亮点:

  第一就是环保。现在大家越来越关注环保,因此我们新研发的这个产品,也符合了这个趋势,无毒无害,可以用于生活饮水的防水用途。

  第二就是经久易用。像我们这款防水膜,它弹性非常好,可以达到3倍以上的拉伸率,这样就能把使用期限延长到20年以上,在这一点上完全可以跟国际上最好的同类产品媲美。

  第三个是施工简单。无论潮湿干燥的墙面都可以直接使用,从而能够缩短工期。

  世丰这款新型防水涂料,是JS水泥基产品的升级配方,JS产品是目前行业内使用最广泛、效果最好、最环保的厨卫防水材料之一,而经过世丰独有隔水高分子成分配方升级以后,将防水效果进一步提升了30%。它的防水原理是在涂抹基层上形成一层弹性的高分子致密膜,即使小分子水也无法通过,从而起到良好的防水效果。

 

世丰管业的“互联网+”营销新尝试
世丰商务会现场新品展示

 

  【新浪家居】这几年,互联网化大行其道。今年又进一步提出了“互联网+”的新概念,您刚刚也在介绍新产品特点的时候,也提到了“互联网+”的营销模式,这跟网上销售有什么区别吗?

  【世丰 潘一丹】谈到互联网模式的时候,首先就聚焦到电商上,但“互联网+”绝不仅仅是在网上卖产品,我个人认为,在现有电商平台上销售产品有局限性,我们世丰防水涂料是不在网上直销的。

  世丰战略中心这次提出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是要更紧密地依靠线下渠道伙伴,用互联网技术改造项目营销管理流程,从而减少中间管理环节,大幅度降低营销分摊成本。举个例子,原来可能有20%的营销费用,按我们这种模式来做的话,我们营销费用就可能降到10%。一个最直观的效果就是,让我们的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

  以前都说“便宜没好货”,而我们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带来的,就是“便宜有好货”,所以世丰倡导的就是“品质到顶,价格到底”,这才是世丰的“互联网+”。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在“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下,整个的营销成本大大降低,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世丰 潘一丹】我们在建材行业首家与成都猫招科技合作,引进了最新的自由营销解决方案,通过这个方案,很好地将营销流程和管理环节做到极简,从而大幅度地降低无效成本和管理成本,使得我们能够以更低地价格回馈给合作商、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

  选择跟第三方互联网科技营销平台合作,世丰防水材料不致于把太多的精力花费在营销模式的开发上,我个人认为,未来的互联网模式会完全改造传统营销,企业以后最大的竞争力,还是来自于产品和服务。我们准备将力量最大化集中到这两块。

  【新浪家居】如今,好多行业都出现了产能过剩的情况,管材行业也不例外,那么您觉得我们这款新产品的前景如何呢?

  【世丰 潘一丹】我觉得任何一个行业的过剩,都是落后的产品要被淘汰的过程,但是含有更高价值的升级型产品是不会过剩的,因为它不断地在替换,而我们这个超弹性防水涂料就是升级版的新一代防水产品。

  我们世丰过去一直以管道为主打产品,但我们的定位一直是做水系统专家,生产供应与水输送和水应用相关的优秀产品。今天推出世丰防水涂料,正是这个战略产生的成果,世丰产业集团非常看好这个具有创新技术的产品。

  从集团部门职能定位来说,新产品孵化是由世丰战略中心负责,我们战略中心的口号就是“科技让水更友好”,我们战略团队会为此而努力不懈,相信一定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