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尔空调家博会:我为健康空气代言

icon 2015-03-18 14:52:43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日至3月14日,海尔智能空气产品登陆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参展中国家电博览会,并提前以微信H5互动APP的形式发布粉丝邀请函

  2015年3月11日至3月14日,海尔智能空气产品登陆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参展中国家电博览会,并提前以微信H5互动APP的形式发布粉丝邀请函,选拔海尔空调健康空气代言人,家博会期间,粉丝代言人现场发布空气宣言,并参与多姿多彩的互动活动。日前,海尔空调家博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2015海尔空调家博会:我为健康空气代言

  1、别出心裁的代言活动:一小时集赞621

  在海尔空调家博会召开前夕,朋友圈热传一封别出心裁的代言邀请函,发出的对象不是一线明星,而是广大的海尔空调粉丝群体。邀请函一经发出,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征集到700多位热情粉丝,经过一番筛选,最终挑出其中十五名粉丝代表作为海尔空调健康空气代言人,来到家博会现场讲出他们的健康空气倡议。发表健康空气倡议的有孕妇、有资深网站编辑、有营养师,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自己对健康空气的理解,并讲出对海尔空调产品的体验。

2015海尔空调家博会:我为健康空气代言

  其中一个有趣的粉丝活动环节:十五位代言人以海尔空调产品为背景,结合趣味道具手卡,如“女神”“白富美”“暖男”等等,自拍并发送到朋友圈。这个活动是模拟真正的代言人代言产品。做代言人,要想办法获得更多的支持者,产生更大的影响力,点赞数的多少就可以证明代言人的影响力;同时,代言人也要了解产品的性能、质量以及品牌的调性,朋友圈文案虽然只有短短几句,但也能体现出一个代言人在宣传产品方面的能力。经过一个小时的活动,最终胜出的海尔空调健康空气最佳代言人(上图)共集赞621个!

  2、全球首台3D打印空调受热捧:当场4万元售出

  作为全球首款3D打印家电,海尔3D打印空调亮相家博会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尤其是科技控们,迫不及待地搜索起各路相关信息。

  家博会开幕当天,3D打印空调首度亮相,与很多3D打印的概念产品不同,它是一款拿回家就可以立即安装使用,制冷制暖,功能齐全的100%成品空调。这一创新型空调的出现使得用户定制变得更加多样化与智能化,更好地满足各种喜好与需求。

2015海尔空调家博会:我为健康空气代言

  这台空调现在已被神秘土豪买家以4万元的价格买下。到底是谁花4万元,买走了这台目前还是全球唯一的3D打印空调?已经引来了不少猜测和好奇。海尔空调负责人表示购买者是一位科技发烧友,其他信息要为用户保密。

  3、天铂空调、空气魔方双双获奖:中国家电奥斯卡

  3月12日,家博会进行中的第二天,2015年度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奖结果揭晓,健康空气套装中的空气魔方和天铂空调双双获奖。其中,空气魔方凭借模块组合式设计荣获艾普兰奖设计奖,天铂空调凭借健康匀风技术和风洞设计荣获艾普兰奖创新奖。

2015海尔空调家博会:我为健康空气代言

  天铂空调采用创新空气射流技术,根据人体需求智能实现最佳温度、湿度、风度、静音,凉而不冷,健康匀风,是用户最贴心的智能空气健康管家。

2015海尔空调家博会:我为健康空气代言

  空气魔方是一款模块化、可自由组合的空气新产品,净化、加湿、除PM2.5、香薰等等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

  为期4天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已结束,精彩的粉丝活动、创新的智能空气产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中国家电品牌领导者海尔空调在未来智能家居方面有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出现,以回馈粉丝们的热情追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