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家电“奥斯卡” 美的微波炉、油烟机摘得两项艾普兰大奖

icon 2015-03-18 14:53:41
icon 0

摘要:号称家电界“奥斯卡”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奖评选已经在上海落幕,获得艾普兰奖的家电产品均代表着当下家电业的最新成果。

  号称家电界“奥斯卡”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艾普兰奖评选已经在上海落幕,获得艾普兰奖的家电产品均代表着当下家电业的最新成果。美的集团紧抓家电流行趋 势,凭借其丰厚的技术沉淀,在新一轮“智能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其中美的X7-321B微波炉摘得艾普兰产品奖,蒸汽洗油烟机TJ8037-GR摘得艾普 兰创新奖。

  现代忙碌的生活节奏中,人们需要快捷而健康的食物。美的X7-321B微波炉变应运而生了。美的发现,100℃以上的蒸汽可以通过将热量传递给 食品进行烹饪。300℃的高温蒸汽,不仅能够清除食物多余的油脂与盐分,实现“脱脂减盐“的效果,而且能够抑制细胞破坏,充分确保食物的营养成分不丢失, 提升食物的美味程度。

  本次荣获艾普兰产品奖的“美的蒸立方X7-321B”以高温蒸汽对美食进行健康便捷的烹饪,更采用变频无极调控,在不破坏食物纤维的情况下,蛋 白质保有率相较于普通的微波提升了4.81%;还有石窑烧烤的技术平台支撑,与32个特色菜单。其搭载的云菜谱等智能化功能,更让其成为了行业内技术含量 最高的产品,获得艾普兰产品奖,也是实至名归。

  吸油烟机作为每个家庭厨房的标配,发明伊始便大大改善了下厨的环境,也让烹饪更随心自在。但油烟机在长时间使用不清洗时,油污会渐渐累积并附着 在油网、内部涡轮、内腔等部件,造成吸风面变小,电机负荷变大等问题,进而造成烟机提前损伤,直接后果就是烟机吸力变弱,油烟逃逸。

  此次获得艾普兰创新奖的美的蒸汽洗油烟机TJ8037-GR采用了行业独创的蒸汽洗系统,通过110度高温高压蒸汽对烟机内部的叶轮进行360 度全方位清洗,洗净率高达98.5%,能够彻底清除掉吸油烟机的内部油污,保持烟机清洁,还油烟机的持久吸力。在外观设计上,美的选用防腐防油易清洁,更 时尚的克虏伯不锈钢+黑色钢化玻璃材质,运用触摸控制带显示,使得操作体验更加的人性化。更获得了美国的IDEA设计大奖。

  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智造转型,美的厨电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出发点,以市场现状为立脚点,不断创新产品,突破科技,旨在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用户打造人性化科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