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左右谭毅:企业创新源于年轻个体的动力与干劲

icon 2015-03-18 15:00:0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新闻年度策划“真言2015”,采访到嘉宾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毅

真言2015”之左右谭毅:企业创新源于年轻个体的动力与干劲

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左右家私副总裁谭毅(左)

  昨天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中国下行的压力大不大,经济到底会不会增长,总理说,我们是保持调结构稳增长,叫“新常态”,中国的整个经济水平只是从7.5到7而已,还是中高速增长,但是我用另一组数据告诉大家,目前我们的沙发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能占到2%的还没有,那大家都知道左右在沙发行业位列三甲,至于是一还是二,大家都在调查、都在PK、都在努力中,我们是一个连2%市场占有率都没达到的行业,何谈的市场压力?也就是未来五年,左右给自己有一个百亿的梦想和计划要去实现,那对于现在我们没有任何的压力,只有动力,前面市场前景和市场占有率广阔的空间等着左右去拿。

真言2015”之左右谭毅:企业创新源于年轻个体的动力与干劲

  我们需要做更多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产品;第二是服务,很多成熟的工业品行业都有了服务满意度调查,但是在我们家具行业还不够,左右在这一块已经率先在上海做一个突破,就是上海所有经销商卖出的货都会由工厂统一的服务中心配送,这就是感动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不要让消费者用完左右沙发二十年后说左右沙发的质量好,今天,我们要做到,在消费者买完沙发我们为他做第一次服务的时候,他就说这个品牌太 棒了,因为它的服务是与众不同的,是别人无法做到的。第三块是创新,创新来源于组织的创新,组织的创新来源于个体的创新,如何让年轻人去决定这个时代的营 销和产品,我们上班、打卡...等所有的事情都让年轻人自己去决定,让80、90后参与进来,今天我们董事长已经开放的这样去做了,那我也要这样去走,让 年轻人之间去互动,做出年轻人需要的服务,需要的产品和组织形态。

  举个例子,今天80、90后的生产人员营销人员,我们跟他说,小伙子,你晚上加班到11点吧,你每个月可以多拿到3000元,他可能说我不需要,5000元够了;那用年轻人的方式怎么跟他说呢?可能是兄弟、亲,你白天八个小时多做两套沙发, 你照样拿9000块钱,搞定了!现在的套路不一样了,我们的男孩们也要收拾打扮,女孩子们画上浓妆去酒吧了,现在的年轻人你要给他这种生活方式,他才有可 能在你的企业有序的发展有序的服务,年轻人总觉得有一个地方可以实现她的梦想,他在你这儿做一年,又去别的地方做一年,几年后再回来,他曾经的干劲,曾经 的动力和创新的源泉都没有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