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壁纸展圆满落幕 雅琪诺再度成为璀璨明星

icon 2015-03-18 16:46:15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3~16日,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北京壁纸展作为开年的第一场行业盛会,历来被视作年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5年3月13~16日,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北京壁纸展作为开年的第一场行业盛会,历来被视作年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每天都迎来众多展观者,影射出中国壁纸行业市场的欣欣向荣之象。本次展会中,雅琪诺以旗下多款精品壁纸组成强势阵容出展,让前来观展的经销商能够近距离直观感受到雅琪诺别具一格的设计以及精湛的工艺亮点,大大满足了经销商对雅琪诺的期望。

2015北京壁纸展圆满落幕 雅琪诺再度成为璀璨明星

  近年来,雅琪诺适应当前的发展格局,不断赋予产品新概念,不断改进技术和工艺,适当调整产品产销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精益求精,融优质化、人性化、艺术化为一体。本届展会上,雅琪诺壁纸更是独占鳌头,成为众多经销商们的心头之爱! 

  与往年相比,此次展会的参展人数有了大幅度增长。不少观众表示,他们对雅琪诺这次出展的产品颇有兴趣,无论是层次丰富的《芳影沉纱》、精致无比的《香沁花幔》、触感细腻的《浮翠流丹》,亦或是多维立体的《迷蝶锋影》,都让人有一饱“眼福”之感。

2015北京壁纸展圆满落幕 雅琪诺再度成为璀璨明星

  此次北京展会,雅琪诺展示了旗下多款新品的魅力。为了能给众多参展者带去耳目一新的感觉,雅琪诺在延续一贯的“环保作风”和“艺术作风”的前提下,在工艺上做了一些突破。其中,《芳影沉纱》便是融华丽质感与多维观感于一身的臻品,采用的浮雕工艺有别于常规纱线工艺,它带着东方的神韵和西方的欧式情结,独具质感,足以令人一目倾心。《浮翠流丹》则以纯纸材质为基底,采用多色套印技术呈现出多重靓丽的色彩,手绘工艺塑造的花鸟逼真细腻,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另外一款出展壁纸则是《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它们选用了传统的压纹工艺,结合优质的壁纸材质之后,充分发挥了此工艺的精湛之处,纹理高度清晰,还原花型自然纹理,触感锋利。可见作为中国壁纸行业的先驱企业,在壁纸制作工艺上,真正实现了传承与创新的融合。

  来自南宁的壁纸经销商刘小姐特别认可雅琪诺壁纸这次的新品,外加在现场的优惠加盟政策激励下,当场进行了签约。除了业内加盟商,媒体也给予了雅琪诺壁纸新品特别的关注。优质的产品方能服人,何况是在这精英新品汇聚的北京展上,媒体的热点聚焦再一次肯定了雅琪诺壁纸的原创实力。

2015北京壁纸展圆满落幕 雅琪诺再度成为璀璨明星

  除了雅琪诺的壁纸制作工艺值得备受瞩目之外,雅琪诺的原创设计、壁纸材质等方面都是亮点。虽然展会的开展时间有限,可是,无论于参展商,还是观展人,这次展会都将起着深远的影响。在本次展会上雅琪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本次展会所取成绩大大超出了雅琪诺的预期目标。天道酬勤,商道酬信,雅琪诺一直用行动践行着一个标杆型企业的责任,多年来,雅琪诺以质量作为企业创造无限价值的宗旨。相信这次展会后,雅琪诺的企业影响力将在全国范围内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