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浮翠流丹》留住最美好的流年

icon 2015-03-18 17:08:50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3日—16日,对于各大壁纸企业而言,这都是一段较为特殊的时间。短短几日,无数壁纸企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大展风采,其中位于E2-C16展位的雅琪诺推出了《浮翠流丹》版本,更是以其新颖的设计和独特的制作工艺,博得了现场无数观众...

  2015年3月13日—16日,对于各大壁纸企业而言,这都是一段较为特殊的时间。短短几日,无数壁纸企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大展风采,其中位于E2-C16展位的雅琪诺推出了《浮翠流丹》版本,更是以其新颖的设计和独特的制作工艺,博得了现场无数观众的青睐。

1

  闭目感受《浮翠流丹》的存在,它带着我们暂时离开喧嚣的都市,漫步在山林栈道上。那一缕缕清爽的山岚,悠哉得划过眼前。鸟儿与花瓣,枝桠与绿叶,满眼的青翠让人流连忘返,也许,这就是雅琪诺壁纸的魔力,它能带领人们隐身在山岚之间,隐居于那片纯净无暇的花园里。雅琪诺让我们学会放慢脚步,回归质朴优雅的年代,感知踏实而满足的乐趣。在《浮翠流丹》带来美妙光景里,享受着大自然它带来的清新。

2

  《浮翠流丹》,集多重风格于一体,结合了近年来家装最为流行的风格与花型元素,以手绘风格及纯纸材质和多色套印技术呈现。为能塑造出自然饱满的视觉效果,《浮翠流丹》着重渲染大型花卉图案,以花鸟图、欧式团花等为元素,采用工笔手法刻画花鸟的硬质植物枝干部分,契合花型自然形态,立体且不失逼真。除此之外,为了能构成《浮翠流丹》多变的工艺,融入了雅琪诺经常采用的常规竖条、藤蔓及大马士革花型等元素,多种工艺结合,使得《浮翠流丹》洋溢出浓浓的优雅气息,仅仅是初略一瞥,都能让身心变得爽朗。  

  《浮翠流丹》作为雅琪诺2015年最出色的新品之一,它呈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这款极具光影效果及细腻触感的壁纸,能够提高情绪,给人带来活力和愉悦感。多种工艺结合,以至于让《浮翠流丹》 壁纸有了一种时空错乱的文艺美。置于居室,时刻给居者带去畅快的心情;置于客厅,增添家庭温馨气氛。 

3

  雅琪诺希望能把大自然原始的味道带到现实生活中来,让每一个热爱自然,喜欢欧式,向往自由的你,感受到这种久违的清淡与悠闲。是雅琪诺壁纸,让所有梦想和幸福都近在咫尺。雅琪诺让我们学会欣赏周边的世界,学会享受鸟语花香带来的感动,在为平凡的生活打造不平凡的栖居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