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icon 2015-03-19 09:46:18
icon 0

摘要:3月10日,LG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上海召开2015年全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LG将曾在年初CES上荣获众多赞誉的最新家电产品呈现给了中国消费者

  3月10日,LG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上海召开2015年全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LG将曾在年初CES上荣获众多赞誉的最新家电产品呈现给了中国消费者,LG的尖端技术与创新科技的新产品使得发布会惊喜不断,创造了众多“最”时刻,下面为您一一盘点。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LG电子中国区董事长 慎文范

  “最震撼”:巨幕电视沉浸体验震撼登场

  拥有超薄机身,纯黑亮色,完美的工业设计并配合超大曲面屏幕,LG ULTRA HD 21:9至真5K电视在发布会现场一亮相便让众多嘉宾和媒体眼前一亮。21:9的宽高比,105吋曲面巨幕,哈曼卡顿7.2声道扬声器,当这一切结合在一 起时,使得现场体验的观众如同置身于画面之中,其沉浸式的极致享受震撼心魄,其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引得观者纷纷赞叹其当之无愧家庭IMAX影院的称号。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最纯粹”:OLED完美画质,至黑至美

  因荣获“2015CES最佳产品奖”和“2015CES编辑选择奖”两项极具含金量大奖而成为关注焦点的LG OLED电视(4K分辨率)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OLED技术与4K分辨率两大尖端科技的融合让LG OLED电视(4K分辨率)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完美的电视”。凭借OLED有机自发光特性,LG OLED电视(4K分辨率)在对比度和色彩还原度上有着难以被超越的优势,并以惊人的3300万像素点带来无比细腻的出众细节,展现至黑至美与炫真色彩完 美结合的完美画质,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最纯粹”的视觉享受。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最绚丽”:臻广色域打开丰富色彩

  在4K电视方面,新技术的应用也让LG 4K电视家族在画质上实现了新突破。在本次发布会上,LG推出了两款至真4K臻广色域系列电视。其中采用Quantum Dot(量子点)技术的65UF9400,利用了纳米粒子发出不同颜色的背光来扩展电视的色域;而搭载同样能提升超广色域的Wide Color LED(简称WCL)技术的65UF9500,则是运用不同的LED萤光体来提升背光色彩纯度。两款电视都达到了超广色域,使得电视本身可以呈现出更多的 色彩,还原“最绚丽”多彩、自然而细腻丰富的画质。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最健康”:滚筒波轮二合一,分类洗涤更高效

  LG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拥有上下双层结构,在轻松实现衣物分类的同时提供了多种洗涤选择以达到不同的洗涤要求。同时, LG 独有的快速洗涤技术TurboWash 2.0让漂洗更高效、更彻底。更有Turbo Steam技术不仅可节省多达50%的烘干时间,更能通过蒸汽有效减少衣物缩水和皱褶,全面呵护衣物,除菌保健康。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最科学”:双门中门冰箱节能更能巧分类

  LG双门中门冰箱采用了空间科学的设计理念,而创新的双门中门设计更为日常食物的存储和取用带来了更多便利。在按外门的开关时,只会看到冰箱内 的中门,所以一些比较常会拿来拿去的饮料或是点心之类的东西,就可以放在中门或是外门上,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内部冷藏空间冷空气的流失,降低了使用能耗。 同时配合冰箱内部的全新99.99%新鲜空气过滤器,在保证了食材卫生的同时也保证了消费者的健康。凭借创新设计和卓越系能,此款冰箱更在AWE上将艾普 兰大奖收入囊中。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最智能”:全自动清扫

  而这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LG Cord Zero无线吸尘器系列,包括无线卧式吸尘器、无线立式手持2合1吸尘器、智能机器人吸尘器、床褥除螨机等产品。LG无线卧式吸尘器拥有200W强劲吸 力,甚至可以吸住1.1公斤的铁球。而无线设计和智能跟随功能则让LG无线卧式吸尘器可以摆脱束缚并自动跟随使用者的脚步,让清洁工作更省心。LG无线立 式手持2合1吸尘器同样具备无线设计,同时配备2块充电电池,使其续航能力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创新美好生活2015 LG全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LG电子以用户体验作为核心研发方向的创新科技产品,用“最用心”的创新科技, 为用户展现出了“最震撼” “最纯粹”也“最绚丽”的视觉体验;用“最科学”、“最环保”、“最智能”的创新科技,为用户提供了“最舒心”的美好生活。LG愿以科技和创新为中国消费 者带来全新的、便利的和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体验,为更多的家庭带去美好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