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模式兴起 橱柜企业应注重体验式营销

icon 2015-03-19 09:57:22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上本地化电子商务的发展,信息和实物之间、线上和线下之间的联系变得愈加紧密,O2O模式或将成为电子商务网站的下一个掘金点。目前,O2O模式在橱柜行业开花,伴随着橱柜行业内竞争日趋激烈,橱柜企业若想激发更多发展活力,必定要在提高用户体...

  随着互联网上本地化电子商务的发展,信息和实物之间、线上和线下之间的联系变得愈加紧密,O2O模式或将成为电子商务网站的下一个掘金点。目前,O2O模式在橱柜行业开花,伴随着橱柜行业内竞争日趋激烈,橱柜企业若想激发更多发展活力,必定要在提高用户体验度上下功夫。

  橱柜行业特殊化的O2O模式

  实际上,O2O模式是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的技术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同时起到推广和成交的作用。随着业内的不断摸索,越来越多的人看好O2O模式。

  但是,基于橱柜行业的行业及产品特点,电商渠道执行起来相对困难,致使橱柜行业的电商化进程远远落后于其他行业。因此,橱柜行业要实现O2O模式必须特殊化。橱柜企业要善于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作为连接的平台。让消费者清楚的表达自己的诉求,同时了解消费者所需,不断完善服务质量。

  加强线上宣传,注重线下体验

  橱柜企业实践O2O模式可以利用传统经销商渠道,在线上做宣传,然后想办法把消费者引导到线下实体店去。值得注意的是,橱柜企业要重视消费者的体验度,毕竟橱柜是耐消品,消费者十分关注产品质量问题。橱柜企业还要保证所销售产品在当地有专人来做售前售后的测量、安装等服务。

  其实,O2O模式的核心竞争力是“客户体验”,而客户体验与物流、供应链体系密切相关。要打造出有别于传统分销模式的消费者购物体验,就必须在最后1公里配送等方面加大投入。未来,橱柜行业O2O格局能否“百花齐放”,还得看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