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市场成投资热点 企业需多方发力揽商

icon 2015-03-19 10:04:04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日趋强烈,当下,定制衣柜等家居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由于定制行业经营模式有诸多优势,众多经销商也争先投资这一块市场。对于定制衣柜企业来说,这是很好的发展机会,企业务必要抓住经销商的“需求点”。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日趋强烈,当下,定制衣柜等家居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由于定制行业经营模式有诸多优势,众多经销商也争先投资这一块市场。对于定制衣柜企业来说,这是很好的发展机会,企业务必要抓住经销商的“需求点”。

  定制行业成投资热点

  2014年各行各业市场需求量都在下降,但定制行业一路飙升,增长明显,前景看好,行业好是大势所趋。据悉,定制行业成了衣柜经销商的首选。为什么会出现这一趋势,主要体现在:一、只需要一次性投入店面装修和样品陈列;二、来单定制,无库存销售;三、现金交易,无欠款;四、多品类,高毛利等多种盈利模式;五、同样是零售模式,有团队,有渠道。

  定制衣柜企业需戳中经销商“痛点”

  据悉,经销商在投资定制行业时,对以下三方面非常关注,因此,定制衣柜企业需全方位满足他们的需求。首先,因为定制行业交期不及时,交付出错率高是行业通病。所以经销商会了解一个衣柜企业产品标准化程度和制造设备的先进性,以及售后问题解决的时间及政策,才能让经销商把完好的产品交付给消费者,来维护品牌的声誉及美誉度。

  其次,定制衣柜企业的营销服务能力及政策灵活度也是经销商需要考察的重点,因为工厂所处的市场高度和出发点与经销商是不一样的,考察企业是否能够为经销商在区域的发展形成协同作战,达成统一的战略眼光是关键。最后,定制衣柜企业未来的想法和格局,因为市场总是在变化,企业的产品和策略是否能够站在或领先在行业的前列,来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总的来说,定制衣柜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定制衣柜企业若能全方位发力,满足经销商的需求,相信在未来定会收获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