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家居彩装膜具六大产品优势 独占鳌头

icon 2015-03-19 11:31:38
icon 0

摘要:长久以来,由于市场上装饰材料的局限,很多居室装扮总是显得千篇一律,这使得传统的壁纸、油漆、挂画都渐渐的失去了吸引力。

  长久以来,由于市场上装饰材料的局限,很多居室装扮总是显得千篇一律,这使得传统的壁纸、油漆、挂画都渐渐的失去了吸引力。在这种背景下,韩秀家居彩装膜应运而生,多变的造型、绿色环保的特性、极高的性价比使其在短时间内就屡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事实上,墙纸作为传统的家居墙面装饰材料,与涂料相比,具有图案多样,装饰效果好的特点。但是墙纸使用寿命有限,安装工艺复杂,而韩秀家居彩装膜(咨询电话:4006-46-4006)集齐了墙纸的优点,改进了墙纸的不足,使使用寿命更长,铺贴工艺更简,而且产品采取模块化组合方式,打破单调统一的形状,给年轻人更多选择。据记者调查,席卷国内家装市场的韩秀家居彩装膜主要具有六大优势,

  需求旺盛

  如今,彩装膜是一个空白的市场,发展空间很大,市场需求旺盛。而且韩秀家居彩装膜能全新取代壁纸、涂料、地板、地砖、暖气、背景墙等材料,可以贴墙面、贴地面、贴家具、贴家电、贴玻璃等,几乎每一个需要装修的家庭都能用到。

  利润丰厚

  除了市场空间大,韩秀家居彩装膜能终结传统家装材料,全面推翻家装材料不菲的时代,独家专利产品,拥有最大成本定价话语权,并且能一站式供货,盈利空间很大。

  技术领先

  作为世界顶级贴膜技术与壁纸领先科技的完美结合,韩秀家居彩装膜采用欧美纳米背胶涂布工艺及初低粘性背胶设计,结合壁纸顶级环保水墨印刷彩晶技术及配色技术,独一无二,领先全球。

  经营灵活

  韩秀家居彩装膜的经验模式十分灵活,具有丰富的产品体系,管家式的专业培训指导,灵活多样营销策略,面对复杂的市场始终能做到主动出击,取得主动权,成为市场的赢家。

  品牌权威

  韩秀家居彩装膜是来自韩国的国际知名品牌,也是行业的标杆,诚信经营,享誉全球,值得信赖,如今走入中国市场,掀起“家妆”潮流。

  品质可靠

  韩秀家居彩装膜不卖概念,不卖模式,只靠好产品说话。通过高品质,良好的实际使用效果,来赢得市场的肯定,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韩秀家居彩装膜现由武汉建科伟业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武汉建科伟业 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是湖北室内装饰协会成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委员会会员,也是国内领先的家装企业,通过强有力的市场营销和动态的产品策略,引领着我国家居装饰消费的流行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