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家居彩装膜凭先进技术提升品质生活

icon 2015-03-19 11:33:48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韩流”的兴起,韩式家居风格在中国市场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韩式家居风格吸取了欧美、意大利等家居装修风格的时尚流行元素

  随着国内“韩流”的兴起,韩式家居风格在中国市场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韩式家居风格吸取了欧美、意大利等家居装修风格的时尚流行元素,将国际家居风尚与东方家居文化的特质巧妙结合,创导全新"轻装修重装饰"的家居生活理念,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作为韩式家居风格的集大成者——韩秀家居彩装膜(咨询电话:4006-46-4006)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环保家装材料。据记者调查,韩秀家居彩装膜由实力雄厚的武汉建科伟业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

  作为武汉建科伟业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韩秀家居彩装膜引进美国、意大利彩膜技术,将贴膜技术与壁纸环保水墨印刷彩晶技术及配色技术完美结合,融合国际时尚潮流元素,创新研制出万能家居彩装膜,一举超越欧美百年老品牌企业,成为市场的宠儿。

  记者发现,韩秀家居彩装膜是经过特殊的纳米背胶涂布工艺处理,24小时初低粘性设计,在24小时之内,可自由重贴、调整、对位,易于揭贴,不掉胶,避免贴不牢固或局部粘死,破坏基材,浪费膜材。与一般壁纸相比,平面与曲面施工更加简便、不易产生褶皱、刮痕及破损,期限短,经济,使用过程中更换或维修都非常容易。

  而且,韩秀家居彩装膜拥有诸多世界领先的薄膜产品施工技术,包括:抗褶皱技术、抗起翘技术、抗划痕技术、底色遮盖技术、胶膜一体技术、除气泡技术、自由转角技术、安全剥离技术、耐久修复技术等,是真正的高科技环保产品。

  为迅速占领中国市场,如今武汉建科伟业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500多万人民币,在中国建立韩秀家居彩装膜生产基地,并聘请韩国知名设计师以及欧美各国设计专家协助建厂。在一系列的努力之下,韩秀家居彩装膜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家装产品,为亿万中国人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