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企业诚信务实寻发展 推广品牌求美誉

icon 2015-03-19 12:56:10
icon 0

摘要:随着电商的发展,瓷砖行业的伪劣问题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诚信的建设对于企业瓷砖企业来说显得又来越重要,但这不紧紧是喊喊口号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切身务实的去寻求发展,努力的去推广瓷砖的品牌获得美誉,从而抢占广大的消费市场。

  随着电商的发展,瓷砖行业的伪劣问题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诚信的建设对于企业瓷砖企业来说显得又来越重要,但这不紧紧是喊喊口号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切身务实的去寻求发展,努力的去推广瓷砖的品牌获得美誉,从而抢占广大的消费市场。

  发展诚信立业应注意落到实处

  诚信都是一个瓷砖企业的立足之本,对于瓷砖企业而言,人才,资金或者是生产技术,这些固然是很重要的,但是诚信还是最重要的,唯有诚信才能坚持到最后。没有了诚信就没有长久发展的资本,没有诚信瓷砖企业最终会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落败。

  现如今,“质量第一,诚信第一,顾客第一”等横幅在很多瓷砖企业的生产车间都能够看到,然而真正能够将这些做好的企业却并不多。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事情时有发生,消费者投诉的现象在电视荧幕上也层出不穷。面对这种情况,瓷砖企业应加强自身的诚信建设。莫说大话,莫说空话。

  从中国瓷砖业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了解瓷砖企业要发展就要走专业化道路,小而精、小而强,就能开拓出市场。市场是活的,市场是可以发现创造的。小瓷砖企业虽然规模小,但只要有自己的专长,产品精致、有特色,服务到位、有声誉,市场份额就一定能不断扩大,并在此基础上稳步前进。

  积攒企业美誉度要循序渐进

  对于瓷砖企业而言,诚信在社会资本积累中是极其重要的。企业时时处处守信用、讲诚信,就会获得社会资本。企业“抱团”,只能建立在相互信任、以诚相待的基础上。有人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在合作中失信一次无所谓。实际上,只要失信一次,就可能把多年积累的社会资本毁掉。

  一些大的瓷砖企业需要寻找和固定为自己配套的服务者,也需要能长期提供零配件和部件的合作者。如果小瓷砖企业能够为大瓷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优质零配件和部件,大瓷砖企业就愿意同它合作。这种合作对大小瓷砖企业来说是双赢的:大企业可以降低成本,小瓷砖企业可以有稳定的市场,稳步壮大,更好的进行瓷砖品牌的美誉度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