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革命中的大提速

icon 2015-03-19 13:35:3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互联网+”信息时代已经到来,网速的提升显得更加迫在眉睫,上海电信在3月18日即将启动第7次宽带大提速,全面推广100M宽带,这意味着上海将全面迈入百兆极速时代。

  众所周知,“互联网+”信息时代已经到来,网速的提升显得更加迫在眉睫,上海电信在3月18日即将启动第7次宽带大提速,全面推广100M宽带,这意味着上海将全面迈入百兆极速时代。

“互联网+”信息革命中的大提速

  从近几年宽带用户速率提升趋势可看出,经过5年的光网发展,截至2014年底,上海已全面完成城市化地区光网覆盖,覆盖能力超过840万户。上海电 信目前宽带用户已经达到530万户,其中光网用户数达到440万户,百兆宽带(50M及以上)用户超过30万户,平均网速32M。另一方面,随着“互联 网+”时代的快速到来,高速上网环境正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需求点,截止2014年年底,50M及以上的存量用户占总数的比例加大;从用户结构可以看到,绝 大部分家庭用户都在使用FTTH;其中大多数的家庭用户网龄已在5年以上,商务宽带用户中FTTH占比也不容小觑。

“互联网+”信息革命中的大提速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用户对于上海电信的长久支持,上海电信将推出以下优惠措施:针对家庭,提出优惠提速和网龄计划2个方案,对于光网在网家庭用 户,5年、10年以上网龄的指定套餐宽带用户,可免费升速至50M或100M,让网龄越长的用户得到真正的优惠;对于光网新增家庭用户,全面推出50M— 200M的高带宽产品;对于非光网家庭老用户,鼓励迁入光网套餐,享受网龄计划提供的服务。如无法迁转至光网,在线路可达条件下,用户最高可免费升速可至 6M;针对政企,为已经是商务宽带的政企客户,提供免费升速最高达5倍的服务,以及“手机看店”、“商业WiFi”、“云备份”、“会易通”等多种企业信 息化智慧应用。电信通过全方位的加速方案,真正实现“互联网+”信息革命中的大提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