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一千零一夜”打破宁夏夜游市场空白格局

icon 2015-03-19 14:42:19
icon 0

  旅游演艺“梦回·一千零一夜”掀起梦幻旋风

  2015年3月18日下午2:30, 宁夏旅游核动力航母“梦回·一千零一夜”演出项目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银川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自治区、银川市 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数十家景区和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网络名流共100多人参加并见证了当天的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是继今年1月20日中国回族博物馆 正式拆除、重建升级之后,中华回乡文化园扔出的又一颗重磅文化深水炸弹,旨在投资2亿抢先落地2015年两会“一带一路”的文旅规划,振奋政府与旅行社的 信心,这一演出产品的横空出世,填补和打破了宁夏夜游市场空白格局,为宁夏“特色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新名片增光添彩,同时也彰显了景区在服务中阿文化交流 中的“宁夏使命”感,并以此为契机,使景区有望成为促进宁夏旅游经济大发展的杠杆和引擎。

  会上播放了“梦回·一千零一夜”宣传短片,主创人员就媒体广泛关注的“梦回·一千零一夜”对旅游景区拉动效果的预期,创、制作团队的艺术视角,演出中有关首创或突破的舞美效果和机械应用技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作答。

  宁夏回乡文化园景区负责人夏小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则指出,“要把‘一带一路’建设与区域开发开放 结合起来,加强新亚欧大陆桥、陆海口岸支点建设。“报告不仅明确应证了宁夏丝路战略支点的正确性,更对“一带一路”的中阿交流部分给予了期望与要求。而中 华回乡文化园作为集回族、伊斯兰历史文化之大成者,毫无疑问将承担中阿文化旅游乃至丝路文化旅游交流的先锋重任。正是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回乡园在经营九年 之后,也迎来了全新的转型时机。在此情况下,适时推出梦回·一千零一夜旅游演出恰逢其会。所以,2015年,对中华回乡园而言,不仅仅是发展之年,更将是 景区破局飞跃的一年。景区不仅希望通过这台演出填补银川旅游演出市场的空白,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推动整个宁夏旅游市场的转型,升级。

梦回·一千零一夜”打破宁夏夜游市场空白格局

  此次活动用微信扫码的形式来完成报名和签到流程,无须其他设备,低碳、环保而高效,同时为了保持会议主题的调性一致,从暖场音乐到侍者服饰,均巧妙地植入 了阿拉伯风情与丝绸之路元素,令所有参会者耳目一新。活动在新闻宣传上打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组合拳,并根据不同的媒体形态,新闻内容分层体现,既有党报 党刊的顶层价值,又有都市媒体的延展性、娱乐性、文艺性,自主发挥网络媒体的屌丝性,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传递者和守护者,数十位宁夏网络名流 云集会场,利用手中的移动媒体,线上线下热烈互动,充当宁夏前沿旅游的“扩音器”。

  “梦回·一千零一夜”是全球首部以丝绸之路为背景,融阿拉伯风情与伊斯兰文化为一体,汇东方多国文化艺术的全景超观感体验式大型博物情境演出,该项目由国 内知名策划人、《书城》杂志主编陈斌总策划,著名回族导演、中国秀演出先驱者林树森先生执导,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教授王宇钢担任舞美、灯光设计。总制 作人和制作人分别是跟随张艺谋创制“印象系列大型旅游演出” 的鲁矞和中国“印象系列大型旅游演出”舞美监制王磊担任。

  以大型旅游驻场演出为核心业务著称的北京我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及参与出品的多个文化项目已成为行业经典,这次与中华回乡园深度合作推广,有望助推景区 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同时,2013年央视春晚的舞美服务商——数虎图像强势加盟,让宁夏人在家门口有望见识到强大的增强现实技术所营造出的神奇舞台效 果。

  演出主创团队制作思维超前,操作手法大胆,既迎合了国家顶层战略意义,又符合区域经济利益,既有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纵深度,又有纵览全球的大智慧,大格 局,国内顶级专家团队聚焦回乡,强强联手宁夏本土超强营销阵容,精心打造民心旅游新产品,颠覆文化旅游旧观念,势必在2015年的中国旅游市场上刮起一股 梦幻旋风。

梦回·一千零一夜”打破宁夏夜游市场空白格局

  据悉,“梦回·一千零一夜”演出是中华回乡园开启宁夏夜游市场的核心产品,随着二期工程的推进,今后还将与北京我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的深度合作, 通过一系列休闲、体验性项目的创新,推动宁夏旅游从观光向文化休闲的格局性转变。这些新的措施,或将改变宁夏旅游的现有局面,也将给予宁夏各大旅行社新的 合作契机,并给宁夏人乃至全国游客带来更加新鲜、丰富的休闲、娱乐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