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迷蝶锋影》 压纹工艺的韵味与雅致

icon 2015-03-19 15:51:17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3日—16日,雅琪诺携《迷蝶锋影》等多个版本应邀来到北京参加2015年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

  2013年3月13日—16日,雅琪诺携《迷蝶锋影》等多个版本应邀来到北京参加2015年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每天都迎来众多全国各地的壁纸行业人士,雅琪诺精心筹备的最新版本《迷蝶锋影》壁纸更是受到了经销商们的高度关注。

  压纹工艺是壁纸制作工艺中较为传统的一种,压纹能制造颇有质感是壁纸,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这种工艺制作出来的壁纸都会更胜一筹。但是,市面上大多数压纹壁纸都不够精致,所以,雅琪诺为了突破这层瓶颈,将压纹工艺和高精深压技艺结合,塑造出《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将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融合,塑造出无可挑剔的至臻之品。

雅琪诺《迷蝶锋影》 压纹工艺的韵味与雅致

  出展当日,《迷蝶锋影》就已经受到经销商们追捧。传统的压纹工艺和高贵复古的造型,迎合当下人们追求华丽生活的心声,让人不得不停下脚步用心去感受,感受《迷蝶锋影》唯美而诗意的意境。它略带复古的姿态,在光影斑驳间沿着微微凸起的纹路浮现,透着深深浅浅的色泽,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些层次不一的纹路幻化成音符,在壁纸上曼舞。制作师们精心雕琢,让《迷蝶锋影》繁复中透着精致,精致中带着灵动,灵动中不乏优雅,优雅中尽显奢华。

  为了供给经销商更多选择,《迷蝶锋影》系列壁纸含有《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两个版本,二者皆以大马士革花型为主体,选用了圆网印刷工艺和高精深压技艺,塑造了立体感十足的花型,同时融合了手绘欧式花型及部分复古底纹,营造出浓郁、画面感极强的高贵欧式风格。但是,材质上的选取却迥然不同。《迷蝶锋影I》选用了长纤天然无纺底纸,环保无害,而《迷蝶锋影II》则选用了短纤天然无纺底纸,兼具透气性强、抗撕裂能力强、环保系数高等特性。

雅琪诺《迷蝶锋影》 压纹工艺的韵味与雅致

  《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在材质上虽有差别,但二者都是欧式风格壁纸的典型佳作。雕刻般花型主体风格古朴自然,素雅大方,生活气息浓厚,给人以返朴归真的感受。压纹工艺更是打破了平面的沉闷,将欧式的高贵和浪漫层次分明得坠落在壁纸上。大马革士及手绘欧式花型在壁纸上轻舞,绽放在墙面上,让世间最美的邂逅成为永恒。

  多年来,雅琪诺坚持用壁纸宣扬生活的态度,相信《迷蝶锋影I》、《迷蝶锋影II》能俘获很多人的欢心,让我们用心感受雅琪诺为我们带来的明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