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艾谱保险箱全国营销会议即将召开

icon 2015-03-19 16:02:10
icon 0

摘要:对于艾谱来说,每年的3月28日有着重大的意义,今年的这一天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艾谱营销人相聚于美丽的山城重庆,共同见证艾谱2015年的新品发布会

对于艾谱来说,每年的3月28日有着重大的意义,今年的这一天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艾谱营销人相聚于美丽的山城重庆,共同见证艾谱2015年的新品发布会,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以及艾谱今年营销的新目标。

经 过14年的发展,艾谱已发展成为国内保险箱柜销售最大的制造企业。在“创新、突破、共赢”的信念的引导下,尽管遭受了市场消费疲软的冲击,许多同行企业增 长止步,甚至出现负增长的情况,艾谱人以其努力拼搏的精神,销售业绩继续保持了15%以上的增长,这对于艾谱今年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保 险箱行业以往的的主要销售格局是以实体销售为主,因而确立了多元化的销售体系,而现阶段以阿里巴巴为首的互联网营销的崛起,这对于艾谱多渠道的分销体系来 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传统的销售渠道在逐渐地没落,而新兴渠道正逐步崛起,而艾谱也抓住了这个机遇,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积极开拓电视购物、电商渠道、家 装、团购会等新兴渠道。

保险箱行业未来的趋势是多元化、网络化、家居化和人性化,面对这样的趋势,艾谱近年来一直秉承着销售系统大分销的战略,并且利用各类措施来挖掘现有市场的潜力,深化现有市场,突破市场渠道以及强化终端形象建设等。

在 过去的2014年,艾谱密集亮相各地家博会,这是对大分销战略渠道的一种落地实施全新尝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高,培养消费者在家装时考虑植入保险 箱这一思路是未来行业的一种趋势,保险箱与家装结合的市场在未来的潜力将十分巨大,谁先占得先机这对于以后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帮助。此外,艾谱在2014年 开展了全国巡回的培训,开展导购、销售的培训,不仅能够发现终端的短板,能够及时改进终端的服务,与代理商共享经验和资源,这对于终端的建设具有极大的意 义,终端零售也是大分销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同时,艾谱还在电商、网点以及家装这些方面进行创新,抢占高端市场的同时在低端市场中摆正位置,两手抓。

2015年的艾谱新品发布会和营销大会即将召开,艾谱将会推出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未来的艾谱将会以更加负责任的姿态来服务客户,以更高品质更安全的保险箱融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对于未来抱有更加美好的愿景。

第十四届艾谱保险箱全国营销会议即将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