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传统营销模式难适应新消费需求

icon 2015-03-20 09:58:10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人们对网络营销理解的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企业尝试网络营销并取得了成功。如今,卫浴企业已经开始意识到网络营销的诸多优点并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推广。因此,当下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改变的趋势。

  随着网络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人们对网络营销理解的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企业尝试网络营销并取得了成功。如今,卫浴企业已经开始意识到网络营销的诸多优点并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推广。因此,当下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改变的趋势。

  卫浴传统营销模式难适应新的消费需求

  在刚过去的2014年,由于国内楼市持续疲软,下游的卫浴市场也呈现萎靡之态,不少卫浴企业产品销量低迷。同时,外销又屡屡受阻,卫浴企业的营销越来越难做。的确,常规的节假日促销单调、乏味,卫浴企业在营销概念上没有新意,在营销战略上没有系统的规划,都导致了卫浴企业在营销之路上步履蹒跚,企业的常规营销也已经显得力不从心。随着我国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微博逐渐普及,品牌竞争力已越来越被边缘化。卫浴企业也应该摒弃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注重创意营销,进而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抢夺市场。

  用户互联网需求与日俱增

  如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顺应消费需求,卫浴企业需要让自身的营销模式甚至生产业务模式更贴合互联网。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都只是承载企业商业活动的工具,卫浴企业使用新工具的目的在于让自身的生产工业体系、营销业务流程更有效率,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加便捷。而让这些工具主导卫浴企业的行为,甚至不顾企业实际情况,非要立刻上马电商O2O项目,似乎有些本末倒置。

  当然,不管卫浴企业电商发展模式再火热,如果企业不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不能迎合消费者需求,就等于是做无用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