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气净化巨头H&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icon 2015-03-20 10:28:32
icon 0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的空气净化产品。”美国知名空气净化企业H&K亚洲区销售负责人Allen·Powell告诉记者。

  经过近一年的前期准备,2015年3月H&K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首批空气净化器目前已入驻天猫旗舰店。

美国空气净化巨头H&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国内消费者也许对H&K比较陌生,作为一家成立于1961年的美国知名空气净化企业,H&K始终致力于为机构和家庭消费者提供科技领先、质量优异的空气净化产品。经过50余年来的积累与沉淀,H&K从成立之初为医疗、军工、科研、化工等专业领域提供空气净化设备,到后来扩展到为普通家庭提供空气净化相关产品与专业服务。H&K始终保持高度的技术创新力及市场敏感度,以美国市场为核心,逐渐辐射至中北美、欧洲等区域,并收获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相较于国内市场琳琅满目的空气净化产品,H&K空气净化器究竟有何独特之处?据记者了解,首批入驻天猫旗舰店的空气净化器,是H&K美国技术团队针对东部亚洲的空气状况及人群健康需要定制研发的,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第一台无臭氧、高CADR值(达到世界顶级的600m3/h以上)、高能效比(达到6.7m3/(h·w),是现有国家标准的3倍以上)、高容尘量(正常使用情况下,寿命在一年以上,是国内现有滤材寿命的2倍以上)、高除菌率(除菌效率高达99.9%以上)、低噪音的空气净化器。H&K空气净化器采用最现代的外观设计,拥有最强劲的净化功能和最智能的分解技术,一经推向市场就获得了较高关注。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同等时间、同等空间体积的情况下,H&K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次数可以达到其他同类产品的3倍。

美国空气净化巨头H&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Allen·Powell 向记者介绍,产品在正式推向中国市场之前,H&K选取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石家庄、西安、哈尔滨等20个中国城市的100个家庭做了为期2个月的非公开实用评测。从整体测试结果来看,不论是使用者身体感知还是实际监测数据指标,H&K空气净化器的表现都令人满意。

  不少参与实用评测的家庭表示,之前买空气净化器倾向于相信“贵的就是好的、国外的就是好的、销量高的就是好的”,实际上价格、产地和销售数字并不一定能代表质量好,像H&K这样的美国品牌,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质量才能更让人信服。

美国空气净化巨头H&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记者从H&K相关负责人口中还得知,之所以此次选择中国作为亚洲市场的唯一首发区域,是基于H&K近年来对中国空气状况的持续监测,使得他们得出这一结论:中国目前面临着和60多年前美国部分工业区相似的空气污染困局,而H&K当年被创立也正是以“降低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作为出发点,因此H&K愿意并且有义务在此时向中国消费者分享顶级空气净化科技。

  H&K创始人Karl•Kenneth于1938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多诺拉小镇,当时这里集中了炼钢、炼锌、硫酸等化工制作企业,整个小镇经常处于浓烟废气的环绕中。1948年10月,多诺拉小镇爆发了全美震惊的光化学烟雾事件,废气聚集于低空,经久不散。短短几周内,在不足2万人口的小镇居民中,因空气污染先后造成数千人出现眼痛、喉咙痛、头痛、胸闷、呕吐、腹泻等不适症状,并最终造成了20多人死亡,死亡名单中就有Kenneth平日最为亲近、敬爱的爷爷。

  很快,Kenneth一家搬到了远离多诺拉小镇的另一个城市,但是年幼的Kenneth因爷爷的去世陷入了持久的悲伤中,他的心里从此埋上了梦想的种子,立志要"制造干净空气",为人们创造健康的生活空间。从上学开始,他就不断翻阅研究空气净化理论和相关技术,在大学毕业前,他成功制作出了第一台空气净化器。

  此后,Kennth创立了空气净化设备公司H&K,致力于为机构及家庭提供健康的生活空间。H&K因领先的研发技术及卓越的品牌信誉,首先获得了医疗、军工、科研等专业领域的机构客户认可。自70年代末,H&K的业务触角也逐渐延伸至民用领域。

美国空气净化巨头H&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H&K一直以来都将创始人Kennth提出的 “追求极致科技、创造健康生活”作为不变的企业精神,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对每一个细节都全力尽责,同时倡导民众应注重生活品质,关注每一次呼吸是否健康。在企业实际运营管理中,H&K逐步形成以“创新、健康、智能”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注重产品技术创新,始终保持在空气净化领域的技术领先地址;为消费者的健康负责,提供值得信赖、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产品;同时,针对特定消费群体和环境,研发有针对性的智能空气净化产品。

  H&K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我们此时进入中国市场是经过反复调研和测试后的决策,我们愿意并且有信心改善更多中国家庭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顶级空气净化技术带给身体的舒适与健康,让消费者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到身处森林中是多么美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