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来,看看中国的手艺

icon 2015-03-20 16:42:11
icon 0

摘要:——2015米兰设计周 中国当代家具跨界设计展正式启航

  “米兰”作为世界设计之巅吸引着顶尖设计师的眼球,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集团始终坚持以“引导中国家居业的原创意识,支持中国原创设计,激活创意灵感,保持家居行业永续的发展活力”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围绕于此连续第四年亲临米兰。

坐下来,看看中国的手艺

 “坐下来”新篇章,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手艺

  “坐下来”是中国当代设计的一个系列展,它试图在当今中国社会情绪中,梳理手艺、科技与社区的关系。通过“坐下来”的思考与设计,来描述中国天南地北,男女老少对日常生活的理解。坐下来,让我们走向时尚的同时走回自然。

  今年,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携手中国家居品牌之设计翘楚(荣麟、联邦、锐驰、拉卡萨、澳珀、仁豪、九牧、久盛)又要去米兰“坐下来”。

  2012年的“坐下来”让世界看了中国的生活方式,2013年又让世界品尝了中国的味道,而今年我们更想让世界看到中国的手艺,一种跨界共生的力量。

  这次“坐下来”的跨界,有“荣麟与艺术家对话”、“联邦与哲学的联姻”、“拉卡萨与服装界的牵手”……当“仁豪”说家要与旅行结合、“久盛”说地板可与茶有关、“九牧”说用花洒水可以泡茶、“锐驰”则干脆把自己的作品变成了雕塑,还有一创业就在跨界的“澳珀”更是玩起了穿越,把大家带回了四百年前的中国……或许你会觉得这个跨界玩得有点大,但世界就是因为敢想才精彩。

坐下来,看看中国的手艺

  主展区首开论坛,让世界聆听中国的声音

  除了“坐下来”系列展览外,2015年的米兰设计周上,红星美凯龙携手创新设计联盟主办的“以颠覆之心 对话设计之巅” 论坛在主展区举办,标志着中国家居行业在国际舞台上历史性的突破。届时全世界将瞩目于此,聆听来自中国的声音。

  2015中国当代家具跨界设计展的揭幕,寓意着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蜕变。与米兰设计界共同打造“中国设计 米兰看见”项目,在征服设计之巅的同时 更是引起业内轰动。

  从生活中寻找灵感,在灵感中探索技艺,在技艺中沉淀精髓,在精髓中创造未来……这就是中国人对原创设计的明确态度。

坐下来,看看中国的手艺

  坚持与落地,真正推动中国的原创

  从2012年米兰设计周的初来乍到至2015年携手创新设计联盟的跨界突破,“坚持”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车建芳女士最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她直言:“坚持是原创设计最大的动力,红星美凯龙有责任有义务推动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原创设计,这条路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并且走的越来越好。”

  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助理朱家桂则进一步细化到了“落地”层面,对于2015米兰设计展,他特别讲到:“2015年我们突破了以往的展览形式,以主展区论坛+跨界展览发布会+米兰归来国内系列活动形成三位一体的国内外遥相呼应模式,真正推动中国优秀设计品牌的原创力量和设计消费的落地。”

  红星美凯龙率领中国品牌在米兰展的亮相,对于中国家居原创设计,仅仅是刚刚迈出了前几步,更多精彩随即席卷全国。今年,红星美凯龙将在十大主要城市率先展开一系列“米兰品质 红星定制”设计消费活动,相当值得业内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期待。

  由概念产品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带动主力产品的市场渗透;再借助渠道优势,在赢得口碑的同时,迅速打开目标人群市场,为品牌的再升级占得先机。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好概念好设计取之于生活,归还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