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堡来:携领美式高端品牌而来

icon 2015-03-20 17:45:47
icon 0

摘要:据年限统计国内市场,从2007年一窝蜂以田园公寓楼装修的风潮之后,品类开始逐渐增多,其中欧式、中式、地中海式开始逐渐走入大众视线,到2014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美式家具开始崭露头角。

  英堡来领携美式高端品牌入驻国内

  据年限统计国内市场,从2007年一窝蜂以田园公寓楼装修的风潮之后,品类开始逐渐增多,其中欧式、中式、地中海式开始逐渐走入大众视线,到2014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美式家具开始崭露头角。可国内正统的美式家具企业却寥寥无几,因此美式家具市场依旧是一块丰厚的蛋糕!

  而在笔者调查的众多美式家具品牌中,英堡来是一家以经典美式家具作为主打的卖家,并延伸美式领域,自己首创美式现代。其品牌于2013年正式入驻天猫,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年销售额逐年成倍增长,也许好产品不一定高销量,但是高销量必定是好产品。

  是什么可以支撑一个新型的网上店铺能够在不下几千家的家具类目店铺中如鱼得水?背后必定有一个强有力的生产工厂。其有四家主要生产工厂:卡雷诺家私、汉林、星莹、家典,都隶属于上市公司卡森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皮革之都海宁,占地整整1万亩,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工厂之一,员工多达1.2万人!其还为Thomasville、莱克星顿、达芬奇等高端品牌做代加工。在百度、搜狐等内外网站的搜索浏览器中都可很轻松找到其相关资料!

  英堡来(empriohome)是优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具品牌。创立于1893年的美国大西洋彼岸,创始人彼得·詹姆斯。其传承了奢侈品家具的纯手工工艺传统,进入国内从事电商,有着渊源的历史传承,又有全世界最大的工厂作为供应链提供产品保障。主要经营各类家具,风格以高端经典美式为主,主打产品为高端真皮沙发,主要销售市场为欧美国家。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快速发展,卡森集团将该高端品牌引回国内,致力于打造高端美式家居典范品牌。

  英堡来只以品质和创新力度说话

  一个好的品牌能一直力争上游,必定要在款式和品质上下很大的功夫。英堡来就是如此,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必定是在款式上不断创新,打破国内原本较为固化的美式风格定位,让国内的美式家居风格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英堡来里你可以找到80年代的古典怀旧、新时代的青年才俊亦能找到自己向往乡村田园的浪漫情缘,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完整的美式全套家具。美式现代的创新风格在英堡来永远存在,不需要担心风格的协调问题,在英堡来一切都只是让生活更显舒适!

  其用最高的品质打造最微薄利润的产品,自营工厂省去一切中间商环节,工厂直接到消费者一站式内销服务。所有有疑虑的消费者都可以直接亲临所在工厂,确保产品货真价实。线上定价体系十分稳定,只以品质与成本定价,让客户买到真心诚意的好沙发!

  优居年轻人的电商团队

  英堡来品牌是由优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春海投入国内运营,作为一个年轻化的电商公司,他们要的并不只是办公室的生活,更要去工厂实际历练。闻着皮质的味道、跟同事一起抬运近两百斤的沙发、拆装与包装,这一切必是每一个员工亲身体验过的。可以说美式沙发在英堡来员工眼里不仅仅是文字上的描述,图片上的视觉,更是实实在在每天接触的东西。

  优居团队本身拥有良好开阔市场的能力,在东京、阿里巴巴、苏宁等大型商务平台,正在洽谈入驻事宜!其团队负责人常说的一句话:世上有两种商业形态,一种是天生的商业巨头,一种是站住商业巨头肩膀最终踩上其头顶的发展中企业!

  英堡来逐渐跃入美式家具尖端行业并非偶然,规模越做越大亦非运气所致!

  客服全天候在线服务,无论开始亦或现在都未放弃质量保修长达三年的承诺;永远秉持客户第一位,员工第二位,盈利第三位;永远保持客户为先,员工为重,盈利心安的基本信条!

  笔者也要到此收笔,如果喜欢美式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英堡来旗舰店,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给自己一份舒适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