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新常态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之路

icon 2015-03-20 17:59:39
icon 0

摘要:在国内传统家居建材行业发展了近30年,地板行业感受过巅峰的豪迈,也经历过低谷的寒栗,在国内经济增速整体放缓、房地产行业低迷、产业面临转变调整之际,如何洞悉时代热点、寻找市场需求痛点、精准定位、创新产品、升级品牌、提升自身竞争力,去迎接布满荆...

  在国内传统家居建材行业发展了近30年,地板行业感受过巅峰的豪迈,也经历过低谷的寒栗,在国内经济增速整体放缓、房地产行业低迷、产业面临转变调整之际,如何洞悉时代热点、寻找市场需求痛点、精准定位、创新产品、升级品牌、提升自身竞争力,去迎接布满荆棘又暗藏生机的新常态,成为地板企业现今面临的最大课题。

展会预告--新常态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之路

  在即将拉开帷幕的2015第十七届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3月24-26日)上,新浪家居作为网络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深入展会一线,深度报道地板企业在新常态下如何突破重围,占领市场。地板展期间,新浪家居还将聚集业界精英,举办一场别具一格的对话沙龙,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之路,敬请期待!

展会预告--新常态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之路

  配合新浪家居年度新闻策划《真言2015》,展会期间将邀约地板企业大腕儿,以“老板,展会访谈请将真话”与大亨面对面,通过大佬访谈,直击地板业现状,解读行业密码。

展会预告--新常态下地板企业的发展之路

  关注新浪家居,关注2015地板展,更多干货,稍后呈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