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王军太:冠特卧室将实践社区店模式

icon 2015-03-20 18:56:5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年度特别策划“真言2015”之王军太:冠特卧室将实践社区店模式

真言2015之王军太:冠特卧室将实践社区店模式

 【新浪家居】习主席去年提出新常态概念,李克强总理在其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中国制造2025”,您如何看待国家政策对家具行业的影响。

  【王军太】国家政策没有不好的影响,国家政策降准降息!这就是在释放流动性,这个对我们所有的行业都是好事!另外房地产税会受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家居企业来说肯定没有不良影响,而且只会增加。家居企业对新房可能比过去增速是会减少,但是二手房的数量在增加。

  【新浪家居】目前行业发展的困难和机会在哪里。

  【王军太】我不觉得家居行业现在存在什么困难,最大的难就是自我革命的一个难吧!因为过去成品家具活的太舒服了,那么今天就受到了定制家具的冲击,定制家具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一种主流。

  【新浪家居】那像目前大家都说行业的寒冬期,您觉得您作为企业的高层来说您感觉到这方面的压力了吗?

  【王军太】我们感觉就是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现在定制它是一个趋势,会逐步取代成品家具的市场份额吗?

  【王军太】定制它取代不了成品,但是定制是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个性,个性化的装修,个性化家具的定制。

 【新浪家居】目前家具行业还没有上百亿年产值的,但是像家电行业千亿级别的很多,您觉得为什么家具行业一直无法突破百亿这个门槛?

  【王军太】首先是家具行业过去活得太好,大家可能都是三个亿时候最赚钱,所以大家肯定也不太想去发展。那么这些年你看我们有几十个亿的在出现了。慢慢的接着就一百亿、几百亿甚至未来上千亿,我认为都不是问题,我想家具行业是可以做到的。

  【新浪家居】请您预测2015年家具行业会出现一些怎样的新的发展趋势?

  【王军太】我认为就是向着定制方向发展;第二是在服务上面,比方是在设计的效果图方面,设计方向会有重大的突破,也就是说客户拿到一个户型图过来,我们就能够帮他做出效果图,做出设计方案。这些变化我认为是在这一年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另外的话所有的家居企业应该会沿着O2O的方向发展,今年在这一块我相信大家肯定会去投入的比较多吧!

  【新浪家居】那冠特在未来的一两年有没有什么计划和新的目标?

  【王军太】我们第一主要是抓好产品。冠特的产品品质是非常的好!第二呢,我们想抓好服务的工具,所谓的服务工具就是让客户来体验,像我们现在专门做了一款软件就是让客户来体验它可以自主设计,抓好这一块。第三我们主要是在专卖店的建设方面可能会采取社区店的模式。

  比方说我针对某一个楼盘就建一个店,当然我的店可能面积不大,但是我全部可以实现线上展示,线下服务的性质。因为家具行业来最大的成本就是租金、装修、上样,小店的租金就少了,上样就少了,装修成本也少了。我展示是放在线上展示,那这样来经营我的产品就非常的轻松。这样一个城市我可以开很多的店!那这些店拿来干什么?拿来做服务,我可能十公里之内、几公里之内就有一家店!我的客户去找到我做这个服务。

  【新浪家居】那就您所说,您对线上O2O是有计划的。

  【王军太】我们已经在推行了。我们的这一套软件就是做线上设计的,你看展馆里我的展示软件已经在播放了,这个就是我线上的。也可以实现交易,但是我们现阶段还不太想去实现交易。但是在这个体系里面设计了交易,设计了购买的程序。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