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助力诺维家衣柜开疆拓土

icon 2015-03-22 08:50:00
icon 0

摘要:“大数据、云招商”,大数据已成未来品牌招商的重要手段。处在中国定制衣柜最前沿的诺维家,首开行业先河,构建大数据库,想知晓哪种招商渠道最受投资者关注?哪里的投资者加盟意向最强?

  “大数据、云招商”,大数据已成未来品牌招商的重要手段。处在中国定制衣柜最前沿的诺维家,首开行业先河,构建大数据库,想知晓哪种招商渠道最受投资者关注?哪里的投资者加盟意向最强?投资者最中意哪种衣柜?目前大多数投资者的加盟意向变化趋势?……这些都能在诺维家构建的大数据库之中找到权威数据。

大数据助力诺维家衣柜开疆拓土
图1:诺维家衣柜拥有500多家专卖店,销售网络红遍中国

  大数据实现诺维家招商智慧转型

  大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对于定制衣柜企业招商也不例外。无论从企业资料数据库还是从创业者数据库来说,都是有海量的数据需要参与招商的企业来进行掌握、分析。从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到预测,大数据营销已经嫁接到招商加盟中。

  在诺维家,拥有海量数据的招商平台,已在市场上经过验证是成功的、可操作的,诺维家“大数据,云招商”模式走在行业前列,成为招商领域的全新利器。

  诺维家通过大数据精准锁定最适合经销商

  诺维家构建的大数据系统,是扎根于品牌16年所拥有的行业最大经销商数据库基础上,推出的IT智能化招商数据分析系统,能方便的查询到设定时间段内的所属行业经销商代理人数,区域分布以及加盟代理意向,涵盖了加盟资金、店面面积、品牌倾向、产品倾向等维度。

  诺维家经销商大数据系统,每天以海量信息与创业者、投资商、服务商保持无缝对接,让他们少走弯路,尽量减少加盟风险;诺维家最精准的资料库平台,分析行业招商发展趋势,制定对应招商政策的权威参考,进行精准的分类分级,可帮助不同经销商快速精准的进行创业配对,也是诺维家找对适合品牌文化的合作伙伴的最佳手段。

  大数据是手段,品牌实力才是根本

  诺维家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转变营销思路,利用好各衣柜招商加盟平台优势,收集、整合和分析经销商数据,追踪并成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虽然很多数据行业共享,但是致胜杀手锏还是依靠诺维家16年积淀的品牌实力、品质、口碑、服务态度及招商支持政策等。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招商

  与传统招商行业相比,诺维家“大数据,云招商”,给行业不仅带来了招商服务和产品创新以及客户体验的变化,创造了新的业务处理和经营管理模式,且对诺维家自身的组织结构、数据需求与管理、产品创新力来源等方面产生了重大影响,形成了传统的线下招商和线上数据相结合的新型招商模式。

  大数据不仅仅是数量上的大,更重要的是大数据的质量、涵盖范围,这样的大数据一旦被激活,则会在招商行业发挥巨大的作用,对于已经逐渐失去优势的传统招商行业来说,是一针强心剂,具有划时代革命性的意义。

  诺维家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有责任有义务为制定行业标准、创新招商模式、建立行业大数据做出自己的贡献,而“大数据,云招商”的建立是诺维家为履行自己的行业责任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也必将掀起一次行业变革的浪潮!

  深入探究更多诺维家品牌信息,公司诚邀客户参加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届时恭请3月24日-26日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诺维家展位1B21,见证新品及品牌的慑人风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大数据助力诺维家衣柜开疆拓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