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圆满收官 实木定制成家具新宠

icon 2015-03-23 10:05:14
icon 0

摘要:“装修选择实木家具定制的原因,主要是充分利用空间,同时又比较环保。”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家住福田的黄女士为自己的新居定制了一套实木家具。昨天,为期四天的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圆满收官。

深圳家具展圆满收官 实木定制成家具新宠
深圳家具展圆满收官 实木定制成家具新宠

  “装修选择实木家具定制的原因,主要是充分利用空间,同时又比较环保。”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家住福田的黄女士为自己的新居定制了一套实木家具。昨天,为期四天的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圆满收官。记者从展会上获悉,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实木家具定制,今年实木家具的价格也比去年上涨差不多一成。

  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延续“设计”“创新”两大特色,重点打造高端奢华家具定制馆、全屋定制家具馆、实木都市馆、儿童家具馆、原创个性家具馆等。

  本次展会亮点纷呈,“深圳家具”王者归来,集体亮剑。记者在展会上看到,定制实木家具作为家具行业中的新兴分子,几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在展会上占去大半江山。厂家逐渐发现了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也因为自我突破的需要,许多以前从事单品定制的商家纷纷转战实木高级定制市场,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实木家具的价格预计比去年上涨8%以上。”在国际家具展4号馆现场,深圳名人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鑫告诉记者,这几年实木家具以及实木家具定制非常受市民青睐,该公司也迅速发展壮大。目前,该公司在龙岗区和坪山新区都建有生产基地,员工超过1200人,已打造出数个品牌系列家具,全国加盟经销商达800多家。尽管是传统的家具行业,去年名人居仍旧实现了6.8亿元的销售额。

  黄永鑫指出,定制实木家具相比传统人造板家具和实木家具都具有其不可替代的优势。首先定制实木家具表面少有拼胶缝和板条的高低不平现象,而且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物理性能比较稳定;另一方面,定制实木家具木材利用率较高,符合原材料生态利用的原则。所以在使用和纹理色泽方面,实木拼板装饰板更适合于家具的使用和装饰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