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观更要实用 整体橱柜购买攻略

icon 2015-03-23 10:21:51
icon 0

摘要:作为家装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厨房的装修效果直接影响了家居品味和美观度。随着人们对厨房装修的重视,越来越多人选择定制整体橱柜,除了因为外观风格更加统一外,省心省力更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关键,一个美观且实用的橱柜往往能够为家居生活增添不少亮丽...

  作为家装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厨房的装修效果直接影响了家居品味和美观度。随着人们对厨房装修的重视,越来越多人选择定制整体橱柜,除了因为外观风格更加统一外,省心省力更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关键,一个美观且实用的橱柜往往能够为家居生活增添不少亮丽色彩。

  虽然购置整体橱柜节省了规划和挑选材料的功夫,但想要选中合适的橱柜,仍然需要消费者花上心思。湘潭365房产网的小编通过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发现市面上的整体橱柜样式非常繁杂,不同造型、不同材质的整体橱柜让人眼花缭乱,不少市民朋友也向我们咨询到底该如何选择整体橱柜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从选定橱柜形态,挑选橱柜风格以及搭配橱柜配件几个方面入手来选购一款美观且实用的整体橱柜吧。

  1、根据面积和空间来定制

  所谓定制产品,先决条件是要满足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起居需要,消费者在选择定制橱柜前,应该先考虑家庭成员数量和高度、厨房的面积,还有日常的烹饪习惯等,再作决定,橱柜的大小不宜占据厨房过多的空间,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橱柜有一字橱柜、L字橱柜、U型橱柜等等。

  2、确定橱柜风格

  定制橱柜时,首先需要确定橱柜的风格,必须与家居整体风格相一致,如简约风格家居不建议使用颜色太深的木纹面板、古典风格建议不要使用颜色跳跃的亚克力等;另外,厨房地面的颜色及图案也十分重要,不要出现花花绿绿的颜色,统一地面和墙面的颜色,并且颜色尽量素一些,以此来延伸视觉。

  3、货比三家合理预算

  挑选橱柜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货比三家,现在市面上有不少橱柜品牌质量参差不齐,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毛病,外表光鲜亮丽,但使用一段时间后可就出问题了,质量一定要严格把关,避免日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麻烦。当然,也不宜选购太过昂贵的橱柜,还是要依据整体的装修费用来挑选合适的。

  4、橱柜配件的选择

  定制橱柜的时候,橱柜配件的选择让消费者觉得很头痛,各种各样的选择哪些才是正确的呢?除了厨房电器,大五金外,橱柜的配件包括:柜体连接件、三合一连接件、铰链、地脚、踢脚线、汽撑、吊码、拉手、导轨等。另外,部分配件看起来十分时尚,但在实际生活中是用不到的,不仅浪费空间,也浪费了财力,小编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选择日常生活中经常要使用到的橱柜配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