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 2015深圳展开幕式盛大举行

icon 2015-03-23 10:26:19
icon 0

摘要:3月19日上午9:30,全球创意设计大奖 D&AD 黄铅笔2015深圳展开幕式于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3月19日上午9:30,全球创意设计大奖 D&AD 黄铅笔2015深圳展开幕式于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李振潜、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韩望喜、英国驻广州 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ndrew Massey,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行业协会领导、国内著名设计公司代表、设计院校师生代表及设计师百余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活动并观展。开幕式标志着为 期16天的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2015深圳展正式开始。

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 2015深圳展开幕式盛大举行

  此次展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主办,深圳市惠德卓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你好明天文化产业发展 机构承办,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与设计联盟、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协办,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作为支持单位。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李振潜、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Andrew Massey、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及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侯克鹏、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策展人石婧分别代表此次 展览的主办、协办单位为开幕式致辞,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李振潜宣布展览开幕.

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 2015深圳展开幕式盛大举行

  本次展览是D&AD首次登陆中国后在中国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D&AD2014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展览除展出了2014年年度获奖作品 外,还对过去50年全球最佳设计作品进行了梳理和展出,有超过200件的印刷展品,92个影视短片近6小时的丰富获奖创意视频及实物展品集中亮相,这也是 D&AD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完整的展览。展览内容分为《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视频展》与《D&AD50年最佳创意与设计及 2014年获奖作品展》两部分,分别于深圳市工业展览馆(2015年3月19日-2015年4月3日)与深圳市会展中心(2015年3月19日-2015 年3月22日)两馆开展。

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 2015深圳展开幕式盛大举行

  此次展览协办单位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与设计联盟主席惠宣女士在接受采访表示,“举办D&AD黄铅笔展并落地深圳,一是他山之石,可以攻 玉,D&AD黄铅笔的展出,为我们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新经济下的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壮举注入新的视野、新的创意、新的设计与新的理念;为深圳 的创意发展、设计创新、城市升级及持续改革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二是希望通过对该奖项在中国的推广,鼓励并培育杰出的创意与设计,以优秀的创意与设计带动 产业发展,实现艺术与设计联盟的价值与意义;三是也希望此次展览,加强深圳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深圳设计之都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及深圳文化 创意产业的国际化水平。”

全球创意设计大奖D&AD黄铅笔 2015深圳展开幕式盛大举行

  本次展向大众免费开放,将于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持续到4月3日,包括IOS7、可口可乐共享罐、24hours of happy C Pharrell Williams等在内的创意作品也将集中亮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