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向爱家典范家庭陈小春、应采儿颁发“明星公民”公益奖

icon 2015-03-23 11:22:47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8日晚上,欧派家居集团特别赞助,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

  2015年3月18日晚上,欧派家居集团特别赞助,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当晚,梅兰芳剧院内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赵薇、潘石屹、高群书、刘春、李玉、冯唐、王珞丹、陈学冬、应采儿、陈小春、尚雯婕、佟丽娅、秦岚、袁姗姗、刘芸、王岳伦、郭涛、杨树鹏、张洪量、陈楚生、孔二狗、叫兽易小星、澳门组合soler等明星、名人亲临现场,见证年度“明星公民”的诞生。

  本届明星公民盛典由赵薇担任明星公民形象大使,秦岚、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尚雯婕、陈楚生、许晴、王珞丹、佟丽娅、郭涛等明星因在慈善、公益方面的贡献获得年度明星公民称号。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助理杨鑫与《南都娱乐周刊》执行总经理何啸天代表组委会为爱家典范家庭陈小春、应采儿夫妇颁发“明星公民”公益奖,以表彰“春采书屋”公益项目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受组委会邀请,杨鑫总经理代表欧派“爱家计划”公益项目与现场上百位明星嘉宾一起分享爱家公益。

欧派向爱家典范家庭陈小春、应采儿颁发“明星公民”公益奖
欧派董事长助理杨鑫向陈小春应采儿颁奖

  本次明星公民盛典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与欧派“爱家计划”的核心理念“让家因爱而温暖”一脉相承,同时也与“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欧派希望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呼吁更多人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给他们最好的爱。为此,欧派家居集团与《南都娱乐周刊》明星公民展开合作,希望通过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将欧派的爱家公益理念传播得更广,让爱不仅停留在小家,而是整个社会都充满着爱!

欧派向爱家典范家庭陈小春、应采儿颁发“明星公民”公益奖
欧派董事长助理杨鑫分享爱家公益

  20多年来,欧派集团除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与服务外,更倾力于传递“有家有爱”的正能量,在社会公益事业上颇有建树。今年是欧派“爱家计划”的第二年,继去年推出“爱家计划”,陆续启动了“爱家公益基金”,发起公益慈善项目——“免费午餐”,走进“免费午餐”援助的学校进行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引起社会热烈讨论后,欧派今年继续着力于整合社会资源,以多种形式去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家庭质量问题。今年315,欧派借315全民关注质量话题之机,提出“关注家庭质量”话题,呼吁社会对现代家庭“缺爱“的家庭质量问题采取行动。倡导家人之间的沟通、尊重、关爱,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放下电子设备,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传递爱家正能量。短短几天时间,有关家庭质量的话题就在微博、微信上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142万,更有超过1.7万的网友热烈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躺枪,对手机等电子书设备引发的家庭隔阂深表认同,更自发呼吁发起“离线模式”。

  据悉,关注家庭质量只是今年欧派“爱家计划”的第一波公益活动,后续还将有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家公益活动推出。欧派将一如既往倡导“爱家”文化,不断提升“有家有爱”的品牌文化内涵,努力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为爱发声,传递爱家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