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届名家具展启动公众开放日

icon 2015-03-23 15:35:28
icon 0

  2015年开年第一大展,中国家具专业展,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月16日至20日在广东东莞厚街隆重举行。

  名家具展的9号展馆,也就是名家居世博园是专业家具饰品展区。名家居世博园携500多家国际、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全球最新首发新品齐齐亮相名家具展。位于负一层的家居饰品展,超7万平方米的饰品展区,涵盖布艺、花艺、铁艺、陶瓷、灯饰、地毯、油画等饰品系列。

  在过去,汇聚了全球最新最好家居产品的名家具展并没有专门对普通市民开放,哪怕是住在东莞厚街的许多听众朋友们。

  名家具展不但是家具行业的高端盛会,而且还很可能成为家具消费者们的“狂欢节”。本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公众开放日时间设为3月19日至29日,诚邀各位与全球10万专业买家共享工厂采购价,买家具,买饰品,更享兰博基尼床垫及山地车、惠州巽寮湾五星级酒店温泉游、现金免单等千万豪礼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虽然历时16年,成功举办32届,但对于很多东莞市民而言,名家具展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但是,随着公众开放日的设立,名家具展即将摇身一变,成为人气爆棚的家具消费者“狂欢节”。

  33届名家具展的展期是16日至20日。公众开放日则为20日。其中,19日至29日仅有九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向公众开放。每天的普通展馆开展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5时,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开放时间为早上9时至晚上8时。

  在公众开放日,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作为重要的贸易平台。世博园汇聚全球500余家一线家居品牌,其中包括舒达、慕思、左右、芝华士、天一美家、楷模、华辉、华胜、诗维馆、城市之窗等等,几乎包含了消费者所知道的绝大多数知名家居品牌。

  此外,这些国内外的大型家居牌,也都不约而同地将在33届名家具展会期间发布最新款产品。名家居世博园负一层有7万平方米的饰品专区,形成了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饰品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实现家具、饰品一站式采购。

  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家具业展贸一体化平台的重要组成。名家居世博园平时是贸易平台,在展会期间则成为展馆的一部分。名家居世博园也因此能够在展会期间,让普通消费者可以与大规模的国内外专业买家同享大宗采购价,抢购本年度全球首发的家具新产品和特供商品等。

  名家居世博园另一个有望引发消费者“尖叫”的法宝是F2C模式,也就是从工厂直接到达消费者。这与传统商品流通从工厂到品牌公司再到总代理然后再到经销商再到卖场最后才能到达消费者的模式相比,因为避免了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产品价格非常实惠,非常超值。同时,因为这个模式是通过名家居世博园直接将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消费者在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还能获得名家居世博园以及品牌厂商的高质量售后服务。

  说起来,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模式并不复杂,就是将优质的参展产品与高规格建设的展贸平台结合,再加上优质的服务,从而为消费者营造出绝佳的家居产品消费体验。

  业内专家预测,名家居世博园以及名家具展公众开放日成为家居产品采购首选地。

  40万平米超大规模,汇聚世界家居500强品牌工厂直营旗舰店,让人惊叫的价格再配上超五星级服务。您还在等什么?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名家居世博园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