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99家居布置大赛 Iphone6等你拿

icon 2015-03-23 17:13:54
icon 0

摘要:选取你喜欢的家居款式,随意布置出心目中的房间。不限职业、年龄,男女老少都可参加,报名参与完全免费,前10名胜出者可成为99家居平台签约家居顾问,苹果系列大奖、话费、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参加99家居布置大赛 Iphone6等你拿
    选取你喜欢的家居款式,随意布置出心目中的房间。不限职业、年龄,男女老少都可参加,报名参与完全免费,前10名胜出者可成为99家居平台签约家居顾问,苹果系列大奖、话费、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奖品设置:一等奖可获得价值5288元的IPHONE6一部
二等奖获得价值2888元的iPadmini3平板电脑一部
三等奖获得价值1498元的iPod一部
前十名都将获得荣誉勋章一个,四到十名可获得价值400元的礼品一份
前100名布置高手都可获得50元话费卡一张
总决赛当天,现场扫描下载99家居APP,即可获得精美随手礼一份哦!
报名规则:即日起至4月15号中午12点截止初选报名,4月17号中午12点截止点赞
1.参赛选手用99家居软件,绘制出心目中的家,电脑端下载地址:http://jiaju.99.com/
2.绘制完成后,在软件里分享作品(保存至少三张截图),并发送以下信息到微信公众号ltgjzs:a。姓名 b。联系方式 c。参赛作品名称和任意一张方案截图
3、分享作品并报名后,即可进入点赞环节,下载99家居手机端APP,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对喜欢的作品点赞,点赞数前十名的布置高手将进入总决选(进入前十的作品不能低于200个赞哦)
4、4月17号下午6点鲁通国际装饰的官方微信,将公布前十名布置高手,届时工作人员也会电话通知入选者
5、4月19号下午3点举行总决选及颁奖大会,届时,邀请装饰行业大佬们出任评委,由入选者阐述家居布置方案,评委现场评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鲁通国际装饰公司为参赛者提供赛前辅导,讲解家居布置知识和软件操作技能。
培训时间:3月28,29日,4月4,12日下午三点,请提前预约,自备电脑。
详情咨询:王小姐18689906321 ,李先生13752171159
大赛咨询Q群:391647900
培训地址:海口市海甸五西路16号诚和别墅D2栋鲁通国际装饰
“99家居布置大赛”由海南鲁通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99家居联合举办,旨在为家居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时尚的家居布置平台。
扫下面的二维码,快来报名吧!
参加99家居布置大赛 Iphone6等你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