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美的空调“动真格,破纪录”

icon 2015-03-23 17:22:54
icon 0

摘要:一边是不断升温的厄尔尼诺高温盛夏预测,一边是消费需求相对低迷的增量市场。进入3月份以来,空调行业也再次走到其冷冻年度的关键节点,各大品牌的旺季“促销战”一触即发。

  一边是不断升温的厄尔尼诺高温盛夏预测,一边是消费需求相对低迷的增量市场。进入3月份以来,空调行业也再次走到其冷冻年度的关键节点,各大品牌的旺季“促销战”一触即发。记者从美的空调了解到,3月27日-3月29日,美的空调狂欢3天3夜,一场名为“优惠动真格·让利破纪录”促销活动,正式拉开今年旺季促销的大幕,也是美的空调30周年庆的重要活动之一。

  结盟苏宁:72小时誓言60万套

  市场硝烟刚刚点燃,又传来消息,美的空调继续与苏宁结盟,在同一时间发起一场“空袭72小时”的重磅促销,将销售目标锁定到60万套。2015年的这场空调大战,已经毫无悬念在3月底全面引爆,

  美的空调与苏宁打出的促销政策包括:预存50元抵400元、使用易付宝钱包支付满999返现200元、购空调返200元套购券,还有美的空调的特价爆款单品助威本次72小时的旺季鏖战。

  苏宁云商营销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介绍,3月底,全国气温大幅回升,空调销售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苏宁与美的空调等品牌厂商的“空袭72小时”也就应时而动。各方都将拿出自己最大的资源,在72个小时内全面引爆空调终端市场。

  抢滩存量市场:全国10000家“以旧换新”服务站

  据了解,本次72小时空调旺季大战,将一改传统的“一降到底,低价吸引眼球”等手段来进行简单粗暴的促销,美的空调及渠道经销商将通过预存订金、以旧换新、跨界合作等多种形式挖掘当前市场的消费潜力。包括苏宁这个大的终端卖场在内,美的空调全国36000多家门店都将全面参与。

  此外,美的空调还将加大投入,进一步扩大节能变频空调的市场份额。去年开始,空调市场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已无可避免。已有空调企业推出了以旧换新等市场策略,但是简单的降价、阶段性的政策、品牌限制等条件,并未能爆发性的激活消费者的换新需求。

  美的空调的以旧换新与其他品牌也有所不同,提出不限品牌、不先年限、不需凭证的零门槛“以旧换新”活动,意在率先抢滩空调“存量空调”市场的。为此,美的空调在全国10000多家专卖店建立“以旧换新”服务站,并作为一项长期性活动开展,预计将激活300万套的空调换新市场存量。

  聚焦节能“痛点”:辉煌30年,荣耀1度电

  空调是家电产品的耗能大户,空调的最大痛点就是“节能”,消费者买变频空调也是为了“节能”。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表示,随着产业升级,未来广大消费者选购变频空调将成为普遍共识,只有准确抓住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空调的“痛点”,才能真正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1月初,美的空调凭借其在变频节能技术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其中,美的空调研发的“一晚低至1度电”节能精控技术,明确了未来变频空调的节能方向,推动行业从“产品节能”向“使用节能”升级,即“在满足用户需求的过程中,实现节能技术精细化,输出冷量既能满足用户需求,又能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美的“一晚低至1度电”变频节能空调,以高能效制冷系统和“0.1HZ精控科技”为支撑,具备0.1W超低耗电待机、0.1hz超低频率运行、±0.1度恒温精控三大核心技术,把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模式运行,最低控制在1度电以内。用户只需要按下遥控器上面的ECO键,空调即刻进入ECO节能模式,使用时不需要通过繁琐的设定和操作,一个夜晚,一台空调,低至1度电,就可以让用户享受一个清凉舒适的夜晚。

  做大细分市场:差异化产品“吸睛”

  美的空调在坚持推动节能普及的同时,还不断通过细分市场,深入研究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产品系列更精细化的区分,创新推出差异化的新产品。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使用需求层面,及时应对快速变化的新情况,及时打造个性新产品。

  在今年3月的上海家博会上,美的空调隆重推出以“制冷”能力见长的“制冷王”新品,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在60℃的高温环境下,依然可以强劲制冷。据了解,“制冷王”空调也是目前市场上挑战极限高温环境最强的空调产品之一,必将是今年空调市场的又一爆款产品。

  此外,美的空调还推出“厨房空调、儿童空调、空调净化器一体机、静音王”等一系列满足细分市场个性需求的产品,在直击消费者“痛点”的同时,也推动了美的空调在细分市场的新增长。以消费者为中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产品核心价值,同时配合以持续有力的市场政策。美的空调正在以独特的方式突围放缓的空调市场,抢先撬动了今年的旺季促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