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大战:美的苏宁72小时剑指60万套

icon 2015-03-23 17:24:33
icon 0

摘要:每年的3月份,空调市场必然有一场真刀实枪的“厮杀”,也是消费者一年一度“抢货”的好时机。

  每年的3月份,空调市场必然有一场真刀实枪的“厮杀”,也是消费者一年一度“抢货”的好时机。近日,记者从苏宁了解到,3月27日-3月29日,苏宁将联合美的等11家中外空调企业,发起一场“空袭72小时”的重磅促销活动。其中,美的空调开展的“优惠动真格,让利破纪录”活动,目标在72小时内狂销60万套。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的空调大战,已经毫无悬念在3月底全面引爆。

空调大战:美的苏宁72小时剑指60万套

  其实,早在3月初,美的空调就开始积极部署今年的旺季促销,并宣布将投入30亿元推动节能变频空调的全面普及,其中包括将全国10000多家专卖店打造成空调“以旧换新”服务站,开展“不限品牌,不限年限,不要凭证”的以旧换新活动。行业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空调市场更新换代需求规模约为2000万套,2015年将达到2260万套,空调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已无可避免。

  业内人士指出,简单的降价策略,已经不能持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关键还需要好的产品和服务。美的空调的底气源于“有质量”的增长,尤其是“一晚低至1度电”的节能空调推向市场后,备受市场追捧,截至2014年11月已实现500万套的销量。在今年1月初,美的空调变频节能技术还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奖,意味着美的空调在变频节能技术方面的创新成果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肯定。

  在今年3月的上海家博会上,美的空调又推出“制冷王”新品,采用“冷媒环”技术,即使是在60℃超高温环境下也能强劲制冷。除了“制冷王”以外,美的空调前后还推出了厨房空调、儿童空调、空调净化器一体机、静音王等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的细分类型产品也成为销量上升最快的细分品类。

  空调是一个靠天吃饭的行业,天气越热,空调卖的越好。气象新闻预测,2015年厄尔尼诺现象再现,有可能让今年的炎热持续时间更长,或成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到底今年会否成为“史上最热”尚不可知,但空调市场的旺销之火无疑已被家电巨擘提前点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