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icon 2015-03-24 11:48:08
icon 0

摘要:3月14日-15日,佛山中至信家具在广东顺德公司总部隆重召开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春季工作会议。在一年的开春,此次会议以“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为主题。

  ——2015年全国优秀经销商春季工作会议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创新方能实现突破,携手经销商才能达到厂销共赢。

  3月14日-15日,佛山中至信家具在广东顺德公司总部隆重召开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春季工作会议。在一年的开春,此次会议以“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为主题。中至信有一个宗旨——“让经销商赚钱”,多年以来,中至信扶持大的、有实力的经销商,培养有潜力的经销商。正是这种“共赢”的理念,让众多经销商不离不弃。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活动当天,中至信全国200多名优秀经销商、专卖店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包含了:参观公司仓储物流中心、“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主题会议、营销论坛、2015年春季新品品鉴、产品工艺说明会和经销商颁奖答谢晚宴。

  强大的生产供货能力

  14日上午,全国200多名优秀经销商、专卖店销售精英一行参观了中至信家具公司总部占地6万多平米的仓储物流中心,参观者为中至信公司仓储中心的管理规范、储存产品摆放科学整齐而连声称好,更为亲眼目睹中至信家具公司2个多亿的产品储备而叹为观止,更完全被中至信家具公司强大的生产供货能力而折服。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三个百年”既定方针

  14日下午14:00,陈中信董事长主持召开了“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中至信家具2015年全国优秀经销商春季工作会议。会议围绕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渠道“三个百年”既定方针展开。

  首先,陈中信董事长向与会经销商通报了中至信家具安徽叶集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至信家具安徽叶集产业园于2014年6月25日正式签约,占地面积600亩,预计总投资10亿元打造现代化工厂。随着中至信家具安徽叶集产业园的投资建设,标志着中至信家具品牌建设再上新高度,也为中至信家具公司“三个百年”方针夯实了基础。

  其次,公司将继续紧密围绕“三个百年”方针为工作方向,全国各中至信家具专卖店需强化店面运营管理及销售服务工作,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坚实走好中至信家具品牌升华之路!

  第三,作为欧美风格家具的领导品牌,中至信家具产品一直引领欧美家具市场发展的最新潮流。2015年,中至信家具将有《圣洛克•简美》、《法蘭西》两个系列新品上市,新品已在公司总部展厅展出。至此,中至信家具旗下拥有十大品牌系列产品,继续保持中至信家具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营销论坛分享经验

  15日上午9:30,中至信家具公司全国优秀经销商营销论坛召开,中 至信家具公司董事长陈中信先生与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上海、内蒙古赤峰、湖南长沙、安徽池州、江苏徐州中至信家具专卖店的嘉宾代表们一起就品牌建设、营销 推广、渠道拓展、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分享市场营销方面的宝贵经验;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与会嘉宾收益良多。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经销商颁奖答谢晚宴

  15日18:00,中至信家具公司在顺德北滘华美达酒店盛大举行了中至信家具全国优秀经销商春季工作会议暨2014年度销售精英颁奖晚宴。公司为2014年度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及销售精英们分别颁发了“金牌经销商”、“业绩突出奖”、“连锁经营奖”、“品牌代理忠诚奖”、“金牌店长奖”、”优秀管理奖”等奖项,表彰他们为中至信家具品牌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中至信“让经销商赚钱”的宗旨,不仅在以后为中至信带来更大的飞跃,也让中至信在行业中竖起“共赢”的标棋。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中至信家具:创新突破 携手共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