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耐斯助力创造温馨家居 备受社会关注

icon 2015-03-24 11:49:56
icon 0

摘要: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人都过上了小康生活,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我们身边遇到的最普遍的问题就住房装修问题,而且,门是家的一道重要防线,选择一款既能让我们的放心,又上档次的 ...

  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人都过上了小康生活,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我们身边遇到的最普遍的问题就住房装修问题,而且,门是家的一道重要防线,选择一款既能让我们的放心,又上档次的门很重要。目前,欧耐斯木门备受关注。

  各家媒体都对欧耐斯木门比较关注:

欧耐斯助力创造温馨家居 备受社会关注
河北电视台和慧聪网记者对欧耐斯木业总经理魏彦平进行了采访

  欧耐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装饰材料的企业,企业创建于1998年,引进日本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益求精的技术,加上欧耐斯雄厚的实力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旗下有蓝贝蒂、欧雅、欧莱斯、浩宇等几个品牌。

  欧耐斯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居室门类和各种装饰线条,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技术工艺,即保留了传统实木结构的典雅温馨,又加入现代化精华元素,体现了独特的时代风格,将人们关怀的理念充分融入了为您和家人的热忱服务中。欧耐斯木门在装饰行业具有多年的实际生产经验,拥有一大批技术过硬的专业人员。欧耐斯木门在科学的管理运做体系下,不断推陈出新,保证质量,提升产品档次,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称心满意的装饰产品。欧耐斯木业有限公司是您创造温馨家居的理想选择,让您在家居中乐业,在乐业中再创辉煌。

  欧耐斯木门同时还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诗人操应旺先生还特意为欧耐斯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彦平、经理魏海宁题诗并留影。

  工程渠道成木门业渠道拓展新方向:

  某门窗负责人表示:“保障房给木门行业也带来巨大的机会。”

  面对保障房,环保和质量是核心。随着保障房的大力兴建,木门行业必将迎来了一次产业转型的机遇。保障房为木门渠道拓展指明了方向,工程渠道成木门业渠道拓展的新方向。

  保 障房,作为当下市场的巨大蛋糕,挑战着众多建材企业的味蕾。欧耐斯木业负责人表示:“要想攻克这个高地,建材企业需适时的调整自身的产品结构,迎合保障房 经济、舒适的需求,从而为消费市场提供出更优质优价、环保绿色的建材产品。”没有硝烟的一场战争正在激烈进行,谁能借势借力开拓出另一片天地,建材企业必 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们拭目以待。

  木门企业需抓住时机巩固市场,不论哪个行业墨守成规是无法取得发展的,最终逃脱不掉被淘汰的命运,只有那些与时俱进,不断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企业才会得以生存,木门行业也不例外,木门行业要发展,就需要木门企业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引入新的理念,新的技术。

  近年来,门窗企业新增品牌众多,显示了其行业实力的强盛和提升,但在楼市调控的进一步实施下,在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新一轮的行业洗牌的多重作用下,寻找新的开拓方向,把控更广阔市场的份额,在稳中求涨才更显其扩张的魅力。

  欧耐斯木门告诉你不同木门的质量应注意哪些方面:

  据欧耐斯木门有 关负责人介绍,辨别木门质量,首先是敲击、掂量的办法,门内的填充物一般分为实心的和部分实心的,实心的填充物肯定重,价格也就贵,而部分实心相对轻,价 格相对便宜。但是也有一些黑心商家将一些下脚料充当填充物,以增加重量,所以作为消费者,还是要养成购买品牌产品的习惯。 

  第二个识别的办法是观察“密封条”。“密封条”直接关系到门的致密性。密封条就“藏”在门套和门扇的接触部分,摸起来比较柔软。正规的企业都会加上密封条,这样就避免了关门后总有一道缝的问题。 

  第 三就是门套的材质。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关于木门的投诉主要是门套出了问题。问题的实质就是,商家并不一定将门套和门扇使用同一种材质,实木门扇不代表就会 用实木门套。如果实木门用密度板做了门套,由于它不含木纤维,遇水容易发泡,会导致门框变形,所以最好在购买的时候问清楚商家门套与门扇是否为一种材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