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icon 2015-03-24 14:47:12
icon 0

摘要:Tao是东方美学,现代风格的整体家居品牌

  Tao是东方美学,现代风格的整体家居品牌。Tao整体家居推崇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家具·家纺·地毯·墙画·灯具·饰品·卫浴产品的单品设计及整体搭配设计帮助顾客打造简单、宁静的质感空间。品牌在设计上追寻 ”Less is More” 的理念,讲究整体造型比例和细节的完美,因此更加耐得住细细品味。

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在寻求差异化的今天,Tao整体家居更多的是精神追求的物质表现形式,所做的一切设计都是围绕“如何打造一个简单宁静的整体环境,让顾客在家中感受身心愉悦,放松、沉淀、寻找自我”而展开。它以更广义的东方美学·现代风格呈现在大家眼前,不受具体地域限制,给人感觉是多元、安静、充满包容性。

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Tao整体家居的系统、仓储、配送、物流、客服等整个后台服务都非常完善,可以提供客户标准化的服务。除了强大的后台支撑,还拥有一支全球采购团队,在产品研发阶段,走遍了欧美、亚洲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异域风情中汲取元素,加以创新和利用,形成Tao丰富而独特的产品设计。

  此外,除却“殊·妙·精·良·全”的商品特性,门店情境式实景陈设,品牌更推出全程无忧的免费软装设计,提供更省心省力的专业居家解决方案。

  -----------------------------------------------------------------------------------------------

  2015年3月20日,为分享整体家居Tao北京三家门店启幕的喜悦,一场名为“东方美学·平衡生活”的春日雅集活动在颐提港店举办,吸引了众多媒体嘉宾及设计师朋友到场参加。

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整体家居Tao推崇东方美学·平衡生活的理念,在简单宁静的空间中,以“原· 素”小展呈现品牌对于东方美学的理解;雅集活动与嘉宾们一起体验了

  Tao推崇的平衡生活,上好的红茶,一曲古琴,以茶为媒,静心分享。 香道艺术家罗子杰先生的古法熏香,让在场嘉宾在体会香的过程中,更懂得简单,宁静,平衡的意义。

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整体家居Tao:东方美学 现代风格
 

  北京颐提港店: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商场3层302号

  北京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大兴区欣宁大街15号荟聚西红门购物中心L11层5-01-148-SU号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浦东嘉里大酒店一层3号

  上海虹桥南丰城店:

  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南丰城1-L316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