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变2015” 变色龙商务年会 见证品质与服务

icon 2015-03-24 17:19:43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家具是好的家具?有的人认为适合自己的产品就是好的家具;有的人认为安全的、环保的、健康的产品就是好家具;有的人认为喜欢又可以买得起的产品就是家具。

  什么样的家具是好的家具?有的人认为适合自己的产品就是好的家具;有的人认为安全的、环保的、健康的产品就是好家具;有的人认为喜欢又可以买得起的产品就是家具。不同的人对家具好坏的判断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是在变色龙经销商的眼中,答案却都相同:变色龙的家具就是最好的家具。

  以上是变色龙2015商务年会一开始与变色龙经销商的对话,在评价变色龙的产品时,提起最多的就是变色龙的产品好卖、顾客认可、品质好服务好。经销商们简单而有力的回答除了是对变色龙品质的信心,更是对变色龙未来共同成长与发展的一种坚定。对于这种信任,变色龙也将经销商作为最为重要同行伙伴,也是这次年会的绝对主角。整个年会,成为了一场与经销商的对话与沟通的最佳平台。

“执变2015” 变色龙商务年会 见证品质与服务

  生产基础决定上层销售

  变色龙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就的实打实的口碑品牌,产品质量是变色龙的立足之本,生产质量对销售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产品质量的把控是企业产业链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

“执变2015” 变色龙商务年会 见证品质与服务

  本次商务年会上,变色龙把控生产大关以及其企业整体经营管理的变色龙总经理余总,就向在座经销商及其企业员工郑重承诺:“我一定会严格监督各大中心工作,在人力资源配备和内部管理上,竭尽所能的加强品质管理和生产管理,向市场输送更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从广大客户朋友的实质需求出发,向大家的终端服务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帮助。”并且对变色龙在产品生产、质量把控、物流运输等方面对大的生产板块与经销商们做了一个详尽的交流。余总认为,变色龙经历了20年的发展,其中经受了很多挫折,与此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尤其是在过去一年,变色龙最大的收获就是在经销商和企业所有员工的支持下,又赢得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伙伴们的并肩作战,使得变色龙的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市场基础更加稳固,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但是,终极目标还相差胜远。没有完美的人也没有完美的企业,变色龙将会一如既往从产品源头把好关,从生产线上就淘汰掉不合格的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加大产品的保护力度,避免因为运输的原因造成产品的破损,从而导致销售的滞后。用生产促进销售,余总表示,2015变色龙家居将致力打造出让人为之惊叹的经销商。

  从质量到品质

  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要求不仅仅局限在质量上,对于品质的要求成为了越来越多人选择家居产品的考虑要素,家居产品的质量、美观与实用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变色龙作为一个以“变”为自我要求的家居企业,对于消费者选择倾向的变化,以及市场的变化,也随时在调整着企业的步伐。

“执变2015” 变色龙商务年会 见证品质与服务

  尤其是在沙发布艺上,变色龙与美国微纤维公司合作,并且在此次年会上邀请到了其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汤姆·汉姆斯先生出席,为企业员工现场带来了当今最新型的沙发布艺布料信息,并且对于布料的易清洗等特征进行了现场演绎。一直以来以质量取胜的变色龙家居对于技术的追求却从未停止,在产品用料和研发上一丝不苟的态度,正是使得变色龙可以走到今天的最好诠释。

“执变2015” 变色龙商务年会 见证品质与服务

  变色龙的最佳“合伙人”

  长城不是一个人建成的,变色龙正在“筑梦”的路上,一砖一瓦的搭建属于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在这一征程中,离不开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携手共进,作为变色龙的营销总监,谭总现身本次商务年会,与变色龙的“合伙人”们分享了变色龙2015年的企业理念与发展战略。变色龙2015年将“执变”作为贯穿始终的企业理念,对于“执变”的理解,浓缩在“质量为先,执念于心,服务为本,变化于行”这一句话中,执着于质量,执着于变化。

“执变2015” 变色龙商务年会 见证品质与服务

  作为营销总监,谭总认为,经营企业的过程,一定也是不断与经销商交流磨合的过程,而变色龙的经销商群体很大,加入企业的时间和程度都不尽相同,而企业对于经销商的支持与帮助也必须做到“因地制宜”,这样才能有效的实现经销商的快速成长,从而达到共赢。在具体措施方面,变色龙将有针对性的对经销商们进行装修支持、费用及物资支持、开业促销最高支持、开业礼包、常年广告最高支持、开业超低特价支持、品牌门头形象支持、运费补贴等等。并且,设立了年终终极大奖的激励机制,今年变色龙将赠送宝马五系一辆给销售排名第一的经销商,此外还设置了博天国际策略班课程名额,优秀的经销商除了物质上的财富增加,更有增加自身思想价值的机会,这是变色龙与经销商共同成长、共同前进的具体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