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变”从内部开始 导购力挺变色龙

icon 2015-03-24 17:34:48
icon 0

摘要:新春伊始,变色龙家居便以紧锣密鼓开始的第一场内部培训,迈出了“执变”的第一步。3月9日下午的郫县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内,在“执变2015”变色龙家居2015商务年会上,变色龙家居人与变色龙经销商斗志昂扬,现场的激情一直持续到将近晚上8点。

  新春伊始,变色龙家居便以紧锣密鼓开始的第一场内部培训,迈出了“执变”的第一步。3月9日下午的郫县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内,在“执变2015”变色龙家居2015商务年会上,变色龙家居人与变色龙经销商斗志昂扬,现场的激情一直持续到将近晚上8点。质量为先,执念于心。服务为本,变化于行。2015年作为变色龙的“执变”之年,站在企业发展的新高度,如何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成了每个变色龙家居人都必须要面对的难题。

  而在此前变色龙家居“导购之星”微信平台评选活动的结果新鲜出炉,来自湖北襄樊专卖店的张书婷夺得“导购之星”冠军。记者也对导购们就“执变2015”进行了采访。对于此次获奖的感受,导购们提及最多的词就是“开心”、“意外”,并且表示以后会加倍的认真做事,用心为顾客服务。

“执变”从内部开始 导购力挺变色龙
(导购张书婷 襄樊专卖店)

  张舒婷介绍说自己所在的襄樊专卖店虽然只有250平米的店铺面积,但是销量却达到了230万,确实打心底里觉得自豪。当问及销售秘诀时,她说:“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从心底里力挺公司,觉得变色龙最好,是公司成就了我们。”

  不善言谈的陶丽告诉记者,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即使是面对个别吹毛求疵,故意找茬难缠的顾客也要面带笑容,跟客户沟通,争取让顾客了解产品购买产品。

“执变”从内部开始 导购力挺变色龙
(导购陶丽 苍溪专卖店)

  变色龙自1994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做为四川本地家居企业,从小到大,可以说是发展迅猛。在第一线工作的导购也就此次年会和培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定期进行导购培训十分有必要,周老师的培训课程通俗易懂,易于接受,也很实用。

  湖南的胡芸接受采访说:“感觉比以前好,顾客进店我该做什么,该摸索什么,顾客不在我该做些什么,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廖春凤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锻炼了胆量,以前一说话就脸红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推销技巧。张书婷虽然是第一次来参加年会,但是印象深刻,她说:”变色龙人对经销商可谓是关怀备至。3.8妇女节还收到了玫瑰花,礼物虽小情意浓浓。”

“执变”从内部开始 导购力挺变色龙
(导购廖春凤)

  “顺市而变”是变色龙不变的口号,变色龙品牌带给张书婷的改变可以说是巨大的。出身农村的张书婷,父母与变色龙已经相伴成长10余年,可以说是一家人都投身于变色龙品牌。变色龙让她认识到团队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坚持坚持再坚持,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变色龙不仅改善了张书婷的家庭条件,提高了生活质量,并且也让她成为了一个自信的人。张书婷还说“不经常出来培训就会落后,不是你不努力,而是对手太努力。”   

  在谈及对“执变”这一理念的理解时,胡芸说:“执变就是执着的改变,式变质不变。不变就会被社会淘汰,我相信变色龙会带领我们越来越好。” 同时他们表达了对企业的美好希冀,希望变色龙越做越大,自己也将一直追随变色龙。

“执变”从内部开始 导购力挺变色龙
(导购胡芸 )

  好的企业会让员工对未来充满信息,愿意与企业一同发展。变色龙家居可以说从最高层到最底层都是满怀信心,下定决心将“执变”进行到底,主动思变,在当下经济下行,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下,实现弯道超车,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