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香沁花幔》 欧式风情的浪漫演绎

icon 2015-03-24 17:54:09
icon 0

摘要:为促进中国壁纸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展示2015年各个企业的壁纸魅力, 2015年3月13日—1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

  为促进中国壁纸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展示2015年各个企业的壁纸魅力, 2015年3月13日—1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

  展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壁纸行业人士齐聚一堂。于E2-C16展位,知名壁纸企业雅琪诺携新品《香沁花幔》等新版本参展,《香沁花幔》这款富有艺术气息的欧式壁纸脱颖而出,得到了众多观展者的赞许。

雅琪诺《香沁花幔》 欧式风情的浪漫演绎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越来越注重视觉与精神上的追求,平面化的壁纸虽能给室内墙面带去一定的装饰作用,但是却无法满足人们的感官需求。为了填补市场3D立体壁纸的空白,雅琪诺推出新品《香沁花幔》,它主宰着室内的风情,宛如一个温文尔雅的女子,带着如花般的笑靥,踏着轻盈的舞步,来到我们身边。

雅琪诺《香沁花幔》 欧式风情的浪漫演绎

  《香沁花幔》欧式风格壁纸随和却不平庸,沉静却无暗哑。为塑造花型的立体感和自然纹理,《香沁花幔》主要采用了高精套压工艺。结合精密排布的纱线,塑造了《香沁花幔》柔和的触感和厚重的质感,加上浮雕带来的自然光影变化,使得《香沁花幔》完美无缺。凹凸起伏的3D浮雕壁纸,打破传统简凡的效果,具有超强的立体感和空间感,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让人仿佛漫步在城堡内,四处虽不甚奢华,但雕刻般的发泡质感,却有掩饰不住的华贵。为了进一步演绎欧式风格的雍容和浪漫,《香沁花幔》还采用了大马革士花与简欧藤蔓花等元素作为浮雕主体。《香沁花幔》完美得保存欧式古典的风情,同时也十分自然得嵌入了现代元素。雅琪诺《香沁花幔》,让每一个寻觅精致生活的人找到了永恒的精神皈依,它像一首隽永淳厚的诗,透着意味深长的古韵美。第一次看见《香沁花幔》的模样,就能感受到雅琪诺在它的每一道脉络里隐藏着对生活的热爱。假如你是一名欧式家装风格的爱好者,绝不能错过《香沁花幔》。

雅琪诺《香沁花幔》 欧式风情的浪漫演绎

  雅琪诺,赋予每一款壁纸独一无二的性格和灵魂。多年研究出来的壁纸哲学,有无法复制的新式浪漫。雅琪诺将美丽挂在墙上,让每一位拥有它的人抬头就能看到芬芳,低头就能闻到花香。事实上,雅琪诺的代理商就正如《香沁花幔》上艳丽绽放的花朵一样,在中国大地上遍地开花。最后,我们期待2015年第十九届北京壁纸展能把雅琪诺的壁纸带到更广阔的中国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